中午坐車GO醒吾 幫小個拍片  雖然離家裡真的好遠ˊˋ

不過呢~ 哈 一半是因為為了要去板橋  一半呢是真心想來拍片

所以我就來了 哈哈哈  請大聲歡迎我吧

 

一到醒吾就看到亞妹他們  本來想嚇嚇呆頭的 亞妹你讓我破功了

看到兩個醒中女孩 XD  而且想不到今天是她們學校的愛心園遊會

SO 中午我們也肚子餓餓 呆頭和我就去逛逛醒中園遊會

很不幸太晚了ˊˋ  沒甚麼東西可買的 不過買了幾杯飲料 幾碗玉米濃湯 還有一些食物

OH! 蔥抓餅 我好愛  太好吃太好吃了 

 

吃了一些東西 就開始拍片了 小個發給我們一人一張英檢考卷

很可惜我們這些臨時演員 很不敬業的在作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們也很認真的在寫考卷的說!!!! 多美麗呀

麵麵 如果你考卷被王箴看到就有你受的 因為他呀 在考卷背面 畫了滿滿的饅頭= =

雖然沒甚麼戲份 可是呀 卻等了不少時間呢  

後來亞妹去接蘿蔔了  原來蘿蔔晚來的原因就是 去買85度C的飲品了 10塊10塊

眼睛瞬間發亮   不過據說已經沒有了

小紅帽嘛 是個敬業的編劇 我想之後會有新的作品推出  敬請期待編劇小紅帽的年度最新作品 

拍攝中途 校長來了~~~~~~~~~~  還跟我們一起來個大合照 =ˇ=

校長先生也太好笑了吧 還載亞妹騎腳踏車勒~ = =

不過亞妹似乎很氣憤  原因嘛  亞妹自己說說吧

小個也拿呆頭的外套 裝可愛 XD~~~~~ 不說一定沒人知道他的年齡

 

 中途的主角就是''戴們''  英文我不會拼= =   看看我和呆頭  多有母性光輝呀

 

時間差不多了  板橋也決定不去了

所以 我們就開始報隊打球  跟兩個看起來像國中生的打

呆頭今天沒準 偏偏我今天特別神準= = 

怎麼會這樣!!!!

哈 蘿蔔的三分球依然有力 XD~

真的好開心唷~~~~~~~~~ 雖然今天沒做甚麼事

可是呀 就是很開心~~~~~~~~~~ 開心開心開心~~~~~~ 

 

等桃客的時候認識一個四技國貿的女生 還蠻辣的~~~ 帶著豹紋的包包

聊了一些天!!!!!! 有緣在相見吧~~~~~~~~~~啦啦啦

 

開心開心啦!!!!  完美 GR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