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很要好    

 

 

至於有誰呢~??    自己說說吧~~~~~~~~~~

 

 

 

 

 

 

 

有人昨天說的話 我很開心   你說你有我們這群女姓友人就夠了^^(好感動呀)

 

要好的感覺好棒好棒!!!!!!!!!!!!(不一定止誰唷) 

 

被信任的感覺好好

 

能聽別人訴說煩惱  很榮幸!  我不會讓這種信任感消失的

 

明年我會記得  我說過的話!!!!!! 

 

 

好棒好棒的感覺 我好快樂

 

煩惱的人!!!!!!!等著我  我會讓我們一起快樂

 

人是互相你信任我 我也信任你  

 

我說過只要別人對我好 我就會更好 

 

請準備好!!!!!!!!!!! 接受我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