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悲喜交加的一天呀~~~ 

 

終於加入親善這個大家庭了  說真的之前沒想到要加入

 

因為覺得自己並不漂亮也不大方  還會罵粗話!!!!

 

但我真的很開心加入耶!~~~ 多虧學姐︿︿ 

 

12/27終於要出任務了 套上制服 專業的態度

 

不過不是隨便!!!!!! 薇笑大使我要加油了 因為我是臭臉天后呢~

 

真的有說不出的期待 開會讓我覺得那裡好棒 更棒的是呆呆頭跟我一組 XD~

 

哈 有他真好︿︿   我們要一起努力當個最棒的微笑大使~~~~~~

 

阿蔓嘛! 不同組 哈 精神支持~!!!!!! 不過認識新朋友也不錯呀 科 

 

下禮拜我相信是無敵充實的啦 忙翻了~~~ 是吧? 但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因為我有了存在感了  啦啦啦啦~~~~  領隊群要努力準備 ㄚ門請不要讓我上台說不出話來

 

 

 

下午打球 OH!~~~~ 我不喜歡 跟那群人打 

 

有夠沒品的啦 有個粗框胖女(比我胖) 打球本來就會八火鍋 還罵甚麼去你X的 

 

我在也不想跟它門打 不想不想不想 

 

同樣是應英 看看泰老他們 OH 多美好呀~~~~ 

 

總之那群人是黑名單  有他就沒有我~  不會打就不要跟我們打 打了又愛罵 ㄘ~

 

 

今天校車也很厲害 又出車禍 如果你是我的忠實觀眾就知道去年也發生同樣的事

 

好在的人 沒有人發生任何事

 

但壞的事被撞車的那個車  後面整個爛掉 擋風玻璃破光光 更慘的是好像沒買多久的車

 

唉 這些都是命呀~~~~~~~ 不過好在我也沒睡著 否則會受傷 因為又緊急煞車

 

 

 

好吧  今天是悲喜交加的一天~~~~~~ 

 

我想壞習慣真的不改不行 之前好不容易都不常罵粗話 今年一直罵= =

 

不過罵粗話可以發洩情緒耶 這樣感覺比較不容易生悶氣!

 

唉~~~~ 好吧  我要努力做個微笑大使  

 

畢竟如果一直罵一些有的沒有的  好像也不好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