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公車  隔壁作著一個女生

 

我爸打給我  我的鈴聲很大聲

 

沒多久 隔壁女生電話也響起萊了

 

 

突然聽到 圤信惠唱的沒有言語(美男裡面的歌曲)

 

          而我的手機鈴聲 是張根錫 唱的沒有言語

 

超開心   超巧的   超想跟他說話

 

跟他說 也有看美男嗎??        美男萬歲

 

XDDDDDDDDDDDDDD  重點那女孩再我前一站下車

 

哇  好巧~!~~~~~~~~~~~~ 美男一定會掀起炫風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