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去畢旅!!!!!!!!!!!!!!!!!!

 

三年剛剛好

 

 

五年太攏長

 

能不能走到最後

 

看緣份!!!!!!!!!!!!!!!!!!!!!

 

 我想念 曾經的你們 親愛的!!!!!!!! 

 

18 是轉淚點      一個人都要擁有一起的回憶

 

我愛你們

 

 

同步掉  似乎不可能..........

 

似乎 有些事情 沒有家人的認可

 

很多時候都是空談...............

 

要做什麼 都只能憑現實       抵抗?

 

傷害的不僅是自己 還是親人...............

 

抵抗  可能沒有 證明現在的東西  這些將成為幻影...........

 

what can i do?  i don't like many thing in my life

but i don't choice my road in future

 

有時間說服嗎? 時間過好快...........又要半年了

 

如果不喜歡  也要繼續  是這樣嗎?  花的不只是金錢

 

也是我的快樂!!!!!!!!!!!!!!

 

要想辦法 喜歡現在  獲得有價值的東西

 

還是堅持原有的想法?

 

如果不堅持了...................  這樣我不就是騙子.........

 

還有時間 做努力       可以就可以

 

 不可以就拿個紙 到結束巴!

 

現在很喜歡 我媽 我爸  我姊 我弟

雖然家人不能跟朋友一樣   

 

可是現在我學會狗腿讚美我媽天下第一好吃的菜

 真心的關心 家人  噓寒問暖

不希望他們勞累

最錯事 不頂嘴   撒嬌說對不起

 

不開心回家 總會笑笑的!!!!!!!!!

可以放鬆心情  雖然不會說心事

但卻可以不會變壞         

或許只有買東西給我特別開心

但我知道 家人士關心我的

或許有時會吃醋 為什麼姐姐回來媽媽都對他好好

但我媽媽對我也很好  天氣冷 會替我想  晚上看到他幫我蓋大被被

知道我過敏 雖然很生氣 罵我不把藥吃完  但還是會生氣的叫我去看醫生

 

還想要幫我買暖氣     我好感動

 

現在我想 當孝女!!!!!!!!!!! 稱讚家人  幫忙家人 

完成爸爸去看極光的夢想  噓寒問暖

 

雖然有時候他們兇我 很不爽  但我知道你們也累了

謝謝你們  天氣冷 我不想動 媽媽幫我弄早餐  爸爸幫忙洗衣服

你們辛苦了!!!!!!!!!!!!!!!!!!!  給我溫暖

就算相處很父母的感覺   也沒什麼不好  

起碼我們都還是一家人!!!!!!!

 

 

如果       不能改變什麼

 

那我會繼續 到結束的   不論開心  不開心 都會撐過的

 

那 如果呆到最後呢?  又要想以後出入ˊˋ

 

 

人生路渺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