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耶

 

Merry christmas!!!! for everybody~~~~~~~~~~~

 

雖然台灣過節氣氛沒有很濃厚  不過還是很開心^^

 

收到很多糖跟卡片  還有祝福

 

thank you  蘇蘇 紅帽 蘿蔔 小O 乖乖 阿曼 呆頭 媽咪 麵麵 亞妹 易易 潘潘

                 晏子 小雨 小小瑜 老大 維尼 洪咩 喬 小小 又又 學長 學姊 春天 犬犬

 

 BUT 就算這麼歡樂的氣氛

 

我還是會闖禍ˊˋ

 

i'm  sorry  麵阿爸

 

just a kidding!!!!!!!!!!!!!!!

 

因為我喝到大家的特調咖啡

 

想說也想讓麵喝喝 薰衣草水 

 

 所以跟鈺斐說:是麵麵叫我裝的

 

讓你們吵架   我真的很對不起     我以後不會開這樣得玩笑

 

看在聖誕節+黑眼淚的份上  大人請饒恕小女子八~~~~~~~~~ 阿爸生氣真是嚇死我了

 

好恐怖.......... 

 

不過總之這一餐         我吃得好飽   請注意重點  係免錢]的拉   (wow)

都流淚了我~~~~~~~~~~~~~~  戲金A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開始為跨年前籌錢去了啦~~~~~~~~請幫我準備黑絲襪   看誰要cover我

 

 

 

根碩神      保佑你               我真是笑中帶淚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