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美麗的一天!!!!!!!!!!!

 

OOOOOOOHHH~~~~~~ 一大早聽要人命的演講

 

我想我腦細胞都死的差不多了吧!!!!!!!~~~~~~~~~~

 

蘿孩兒突然到來 亞妹 我  哈   拋棄演講去跟蘿孩兒talk 

 

最後沒人來在聽到前面說啥 因為呀  我們都一起開始寫信  據說是要回意過去?= =

 

想想我還蠻對不起以前的朋友  因為卡片在某次整理 幾乎都被我丟到垃圾桶了

 

我真的蠻天兵的  就連sophia 我們從認識的第一封 我都在那次意外中 整理掉了

 

還蠻後悔的!!!!!!!!!! 

 

欣玶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的朋友 我最愛最愛的baby

 

去高雄的信也找不到了ˊˋ 但我永遠保留一輩子朋友的禮物 我們已經快5年沒連絡了

 

可是我卻記的他的長樣 真的還很清楚 我想我一輩子都可能忘不了

 

但國中的朋友 最後一次寫的聖誕卡 我都還留著好好的唷︿︿

 

還有sophia 給我的生日禮物都還留著!!!!!!!!  唉!!!! 但有些現在想找回來也來不及了

 

這就是真正的白癡+天兵

 

仔細想想國小真的好美好美好  有著沒有心機的同學 打情罵俏的初戀 一起肩並肩睡覺的感覺

 

國中跟白癡一樣 為了甚麼跟同學吵架 仔細想想真的是白癡  

 

現在的朋友 感覺也很複雜 至於是什麼了解的就了解 不了解就????

 

今天跟蘿蔔說一些真正的心裡話  他回的信我真的很感動 感動到心坎了

 

害我真的想流下淚水的feel!!!!!!!!!! 謝謝你︿︿

 

 

之後在來寫給其他人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要寫給WHY?

 

 

 

最後一節課很HAPPY 打全場的籃球耶

 

跟華哥還有老伯伯打  但我們慘被電= =

 

整個很歡樂的感覺  但我覺得可能是我帶賽 因為好像都沒啥贏 

 

哈我就是每投必不進  我想我來當搶球的好了

 

冷冷的天  打場籃球  溫暖你的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