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的微風 徐徐吹來~~~~~

今天是個騎車的日子  在昨天晚上爸爸問我要不要跟他騎車到中壢

嗯!很棒ㄋㄟ 可以減重 

好 大約8點多出發 GOGOGO 因為目的地是中壢的某商場裡新開的跳蚤本舖

路上可以看到許多的單車人是  而我身穿黑衣外套 黑衣 到頂帽子 棉褲 口罩 帽子

沒有很村姑的feel  但就是老土了點 因為原以為太陽會蠻大的 結果還好

但時時刻刻還是要防曬  這樣才不會曬傷唷

 

穿越付近的大街小巷  今天沒有夏天的炙熱了 換句話說秋天來了!!!!!!!!

不時的跟老爸聊天  雖然我依然不認的路  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長騎的 跟我不長騎的 就有差  話說我有些許的累了  但我沒停下來休息

因為不想讓我爸說這麼快就累了   中途有個大坡真是要我的命  好在我爸後來要幫我變速 

否則我一輩子都騎不上去   !!~~~~~~~~~~~~ 中壢終於到了 乎

大約花了一個小時多  商場還沒開  便去付近的市場逛逛

 

逛完進去目的地 哇!!!跳蚤本舖裡面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  因為是二手物品

所以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便宜  包包大約 80塊有找  文具用品也很便宜 

我只能說是發掘寶物的新天地    下次我還會再來買的  嘻

我買了一個30元看起來是全新的高跟鞋項鍊  我爸買一個看起來很有質感的10元計算機

真的有給他便宜到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想把不要的那去賣也可以唷  我只能說甚麼都有 甚麼都賣 甚麼都不奇怪 真是說對了啦

 

 終於逛玩很開心  哈 中午也到了  喔!!!!! 拜託來到中壢能不吃牛肉麵嗎?

我說我要吃  我爸就到我去吃  真的好滿足好滿足唷︿︿

雖然前天友去桃園買手機吊繩可是想買一個替換   去墊腳石買 沒喜歡買了一個手機套

要回去囉!!!!!! 可是有點想說我不想騎了 (但我是不會這麼說的)

回去比來的時候更累更累  騎來來好 騎回去可不是蓋的

中途有給他小休息一下   累翻了我 整個

阿爸買了水果  回去吃  但好重= =  

到家是整個腿軟  屁股痛翻天= =   今天騎了40~50公里(來回)

 

 

下次要考慮要不要再陪我爸去騎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