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 相約麵家

我和小紅帽一起搭車GO板橋 恩。。。。。。。。自強號果然很快

可惜沒位子坐ˊˋ

到板橋ㄚ蔓來電 記得是20分 很早吧 但我是阿SA 啊SA = = 

打招呼揮揮手 結果王跟其在我們前面  大嚇王王->果然是呆子

一起去麵家 呆頭也傻呼呼抬頭往上看 哈! 

走路去致理技術 看起還比醒吾新 ! 但籃球場沒有 沒有樹蔭ˋˊ

打一下不想打 阿蔓說我跟王小姐某方面很像 或許只有抱怨的那方面吧 哈哈哈哈

還有麵麵大人 我真得要說不要甚麼事都說是我說的 這樣我整個就很不爽

因為我沒說過的話 請不要加在我身上 更別說沒有指名道姓 因為明明就在指責我

但我沒說過 OK? 我非常不喜歡不喜歡

時間過的快去得快 戀空讓我不寂寞 哈 在樹蔭下涼涼涼

大家照相的照相 打球的打球 

最後決定一起回麵麵家 由於在等待麵 小紅帽 啊蔓回來

所以隔壁家有隻小貓 呆頭一直跟他對話 哈 那隻貓很可愛︿︿

大家到來一起寫作業  英文我痛恨ˋˊ

難寫的要命 光想這些 我的腦都死了= = 

寫到中途 恩  麵麵煮好了 給我們吃的FOOD

哈 我整個要說 比上次成功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吃的很多很滿足  承蒙招待  據說阿蔓沒吃飽 嘻

最後又回去寫作業  寫玩得那幾個人就開始想姓名密碼

我和王王依然在奮鬥  其時我也想加入姓名密碼  哈

麵面的整個就很難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他人有的很怪  以後在網誌上罵人可以用 因為只有有去麵家的人知道 下一篇會PO上

密碼就是麵家那天說的

八卦很好聊怎個就聊的超起勁(我是說我) 哈哈哈哈哈 女人偶而還是要聊聊八卦 

只能說大家每年都在轉變 有人轉好 有人誤入歧途

最後就一步一腳印走去板橋後站  沒有想像中的遠  但沒買甚麼 

麵麵買可麗餅 很好吃>W<  原本跟呆頭想看高跟鞋 但都是恨天高呀  穿了跌死

大家逛完解散 我 小其 王 坐車回家囉!!!!!!!!

而我來要走去諾X爾邦王王買東西= =  累呀累呀ˊˋ    

就是如此 很敷衍的結束了    3天假期很輕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