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笑破我的大肚仔了!!

蘿蔔真是太好笑了阿~ 冷靜的搞笑掛~ 今天乖乖~因為要去退東方神起的票

所以我和蘿蔔一起去社團!! 平常看起來不多話的他 真是太太太好笑了

而且他還先陪SA姐我 先去健康中心 我可是頭好壯壯的~ 只是之前有一點氣喘 所以要去健康中心

還看到車隊長 他看起來也認得我 因為我打過幾通電話問他事情騷擾過他 而且我每天下車都會跟司機大喊謝謝(我可是有禮貌的好學生 但只有我每次下車都跟司機大哥說謝謝 也有點怪)

今天去社團有點晚到!~ 所以蘿蔔就陪大姐我跑東跑西 去社團時沒有酒瓶 好在有幾位本班小妞熱情的揮揮小手
借我們小玩一下囉~

社團我被分到文宣組了~ 跟那幾位小妞都不是很熟的說(同班滴) 但他們人都很好的唷︿︿

硬拉蘿蔔 陪我去 因為人家我可是天性害羞的說= = (我知道有人會說屁)

而且找好久都不知道路>< 最後還是找到的說 !!~ 開始拿走酒瓶在玩 哈哈哈~

而且蘿蔔 就很冷靜的問 小郭學姐說 請問可以建議社長用頭接嘛

因為頭比較穩  而且還不停的把酒瓶放在頭上 我就說社長還沒練成功就頭破血流了(而且又不是馬戲團)快笑死我的肚皮了 這麼會有人這麼好笑 據說蘿蔔 跟社長反映了 因為是我把社長小即給他的說 哈哈哈~

太好笑了吧~~ 而且我把在文宣組那邊的偷拿走一個酒瓶被我帶回家囉(我有問過學姐唷)

哈哈哈~太古德了  ~

格外一題我在校車上超超好笑的 因為我打不出來並不好笑 所以就不打的說 而且她們在說的時候我還在偷偷的在笑 今天整個就是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