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勉強 接受了那個說法!!!!!!!!!!!

 

就算不喜歡 我還是接受了!!!!!!!!!!

 

我再說一萬次 除非你是我 否則無法用你的想法 套在我身上

 

我不開朗 也不快樂  我只能很認真的說 如果我哪天燒炭 遺書一定會署明你的名子= =

 

算了 事情過了 我就勉為其難接受   只希望可以真正有所長進

 

有看到昨天文章的人 我刪了  知道的人就知道 不知道的人 就。。。。?

 

 

冬天了   希望每個人都身體健康 

 

嗯!!!!!!!!最近來規劃新東西  我會突破自我的  ︿︿  

 

 

還有我的樣式變了   跟我今天的樣子很像 吃飽飽

哈  而且他也肥不巄東的  看起來跟我一樣 哈哈哈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