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完這次!! 我應該又一段時間 不會在部落擺上 點名這小東東~~ 
就是如此  哇XDD~ 看心情

1.請問你最好的朋友是;;/
             :*☺,, 江欣玶!(雖然你去高雄了 但我永遠記得你)
2.你每天回家會先(?);;/
             :*☺,, 開門押!!吃FOOD
3.當你心情不好 怎樣發洩(?);;/
             :*☺,, 壓抑 或是罵粗話= =(我比較粗俗)
4.你現在最希望(?);;/
             :*☺,, 可以發財 不要跟任何人吵架
5.請問你讀哪班(?);;/
             :*☺,,  終極一班=ˇ= 騙你的
6.請問你最喜歡的顏色(?) 為什麼(?);;/
             :*☺,, 粉紅 因為我很夢幻 也可以說是異想天開
7.你現在幸福嗎(?);;/
             :*☺,, 還可以拉
8.你最怕在路上遇到(?);;/
             :*☺,, 討厭的人
9.聽說你有很多老婆(?);;/
             :*☺,, 呵呵 !!是押 
10.聽說你很多老公(?);;/
              :*☺,, 誰呀? 我也希望 這樣我孩子才可以幸福押
11.你很色嗎(?);;/
             :*☺,, 蠻色的!! XD
12.你最討厭的人是(?);;/
             :*☺,, 自私驕傲 愛在別人背後插一刀 騙子 不尊重朋友。。。
13.請問你喜歡看(?);;/
             :*☺,,  男人= = 還有虛偽的人們
14.請問你最喜歡的動作(?);;/
             :*☺,, 不知道ㄋㄟ><
15.最喜歡在路上(?);;/
             :*☺,, 耍白癡 穿的三八阿花
16.夏天到了 最喜歡吃(?);;/
             :*☺,, 冰囉!!!!!!西瓜 GOOD
17.最喜歡看什麼類的電影(?);;/
             :*☺,, 愛情片 感人片 喜劇片       
18.最喜歡什麼鞋子(?);;/
             :*☺,, 靴子 娃娃鞋
19.未來希望成為什麼(?);;/
             :*☺,, 領隊人員 空姐(我知道你在笑了 請不要偷笑ˊˋ)
20.有幻想過什麼事情(?);;/
             :*☺,, 你想得到的應該都有
21.如果路上遇到推銷員 你會(?);;/
             :*☺,, 心中可悲 因為我又要默默被騙錢了 
22.學校很大嗎(?);;/
             :*☺,, 還OK啦!~你想來ㄇ?
23.如果上課去音樂教室 要走多久(?);;/
             :*☺,, 有這種地方ㄇ? 本校似乎沒有
24.你的打掃工作是(?);;/
             :*☺,, 吃東西= = 學校沒有打掃工作
25.最喜歡喝得飲料(?) 喝的感覺是(?);;/
             :*☺,, 好喝的都喝 幸福的滋味
26.喜歡喝的 卻買不到的(?);;/
             :*☺,, 法國的高級食品
27.曾經喝過什麼酒(?);;/
             :*☺,, 不常喝 不記得了 水果酒 GOOD
28.最難喝的是(?);;/
             :*☺,,  i don’t know
29.最喜歡說的一句話(?);;/
             :*☺,, 努力是要靠自己!
30.請問你最喜歡做得事(?);;
             :*☺,, 很多!!!
31.交過幾個男朋友(?);;/
             :*☺,, 1個
32.同學或朋友曾誇你說(?);;/
             :*☺,, 你好成熟 你好可愛(可愛是小時後ˊˋ)
33.請問你最喜歡的班級(?);;/
             :*☺,, 都還好
34.最喜歡什麼類型的(?);;/
             :*☺,, 好相處 幽默
35.大家最受不了你的哪個攻勢(?);;/
             :*☺,, 你們說說吧? 我也不知道
36.大家最怕看到你五官的哪(?);;/
             :*☺,, 我去問問看 你覺得勒?
37.最討厭別人(?);;/
             :*☺,, 白目 自大 雙面人 自以為是 
38.喜歡看的卡通(?);;/
             :*☺,, 哆啦A夢 小丸子
39.喜歡寒冷的早晨嗎(?);;/
             :*☺,, 不喜歡ˊˋ
40.志願是(?);;/
             :*☺,, 當歌手演員 我知道你又在偷笑了= = 
41.家中有哪些成員(?);;/
             :*☺,, 老爸 老媽 我 我姐 我弟
42.當同學心情不好時你會(?);;/
             :*☺,, 安慰他吧!!!!
43.現在想交男朋友嗎(?);;/
             :*☺,, 想呀!!! 但要找到對的人
44.最喜歡去哪逛街(?);;/
             :*☺,, 中壢!! 便宜又GOOD
45.妳長的好看嗎(?);;/
             :*☺,, 不好看!! 但還撐得人模人樣 該有的都有
46.最近有啥開心的事(?);;/
             :*☺,, 剪頭髮 shopping 
47.最喜歡看誰的漫畫(?);;/
             :*☺,, 不看那種東西
48.最喜歡把啥電影掛在嘴邊(?);;/
             :*☺,, 好像沒有
49.最喜歡的學校(?);;/
             :*☺,, 桃園高中
50.從國一到現在有多少人追求過你(?);;/
             :*☺,, 沒有
51.自己有舞蹈細胞嗎(?);;/
             :*☺,, 我覺得有! 因為我有興趣 所以就會認真學習
52.最喜歡看什麼的偶像劇(?);;/
             :*☺,, 帥哥美女 和劇情好得 
53.喜歡看哪類的電視(?);;/
             :*☺,, 娛樂新聞台 音樂台 流行節目
54.頭髮想要直的還捲的(?);;/
             :*☺,, 捲的!!!!
55.最討厭啥(?);;/
             :*☺,, 蟑螂 蜘蛛 蛇 老鼠
56.班上正咩多嗎(?);;/
             :*☺,, 算多的吧! 有些不熟
57.有人為了你而哭嗎(?);;/
             :*☺,, 我不知道
58.大家說你什麼時候最可愛(?);;/
             :*☺,, 做一些蠢事的時候
59.曾經補習過嗎(?);;/
             :*☺,, 有呀 不到一年
60.有為愛的人而哭過嗎(?);;/
             :*☺,, 好像沒有ㄋㄟ
61.希望自己成為幸福的小女人還是氣質小女人(?);;/
             :*☺,, 都好呀 ^^
62.目前最想看的電影(?);;/
             :*☺,, 目前沒有 
63.覺得自己很笨嗎(?);;/
             :*☺,, 很聰明! 請勿偷笑
64.覺得人生可悲嗎(?);;/
             :*☺,, 有點~~~~~所以你要來救我
65.請問你喜歡看啥書(?);;/
             :*☺,, 流行雜誌
66.會的運動項目(?);;/
             :*☺,, 羽球 溺水勢 籃球 排球
67.曾經遇過變態嗎(?);;/
             :*☺,,  有 在網路上
68.覺得這世界有意義嗎(?);;/
             :*☺,, 應該吧
69.最喜歡的一句話(?);;/
             :*☺,, 你是我的世界中心
70.請問你會討厭科學家嗎(?);;/
             :*☺,, 有點討厭 
71.喜歡古人嗎(?);;/
             :*☺,, 你要介紹給我認識嗎?
72.你最喜歡的數字(?);;/
             :*☺,, 7 因為lucky 7
73.請問喜歡吃啥東西(?);;/
             :*☺,, 好吃的FOOD
74.你曾被人叫過(?);;/
             :*☺,, SA 香港人 栗子。。。。?
75.很懷念或是很懷舊的歌(?)原因是什麼(?);;/
             :*☺,, 目前想不太到
76.覺得點名是(?);;/
             :*☺,, 問卷 遊戲 不然哩?
77.聽說你們母校校慶是芭(?);;/
             :*☺,, 你打聽能力很差噢
78.在路上會做啥白癡的事(?);;/
             :*☺,, 目前沒有 我可是淑女ㄋㄟ 哇哈哈
79.家中最喜歡的人是(?);;/
             :*☺,, 都還OK
80.如果你現在瞎了 給你3天光明 妳會想看什麼(?);;/
             :*☺,, 我喜歡的人
81.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和朋友掉到水中 妳會救誰(?);;/
             :*☺,, 我不會游泳 
82.學校的禁令解了嗎(?);;/
             :*☺,, 早解了 你消息真的很不通
83.覺得自己有長高嗎(?);;/
             :*☺,, 我是小巨人 騙你的
84.請問你喜歡出去玩嗎(?);;/
             :*☺,, 當然啦!! 但沒$$
85.在你心中最重要的事(?);;/
             :*☺,, ?有很多知心朋友 
86.打完了你高興嗎(?);;/
             :*☺,, 不高興好多題目押
[[ 點名完畢 ]]

寫完點名 請點10位同胞朋友 請勿拒絕點名 
1。 雅馨
2。 蘿蔔
3。 阿蔓
4。 王王
5。 小其
6。 小紅帽
7。 呆頭
8。 蘇蘇
9。 麵麵
10。亞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