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可能會再想 我有帶團唷? 只是三個人的團(含導遊)別拿拖鞋打我= =

話說為什麼每次從下車到桃園火車站都這麼遠。。。。。每次都讓我成我遲到大王= =

看來下次真再提早了~~ 唉! 及使我努力的跑都要5分鐘以上! 真是夠了

到中壢跟小其和王王會合~~~~ 先去丰炫剪髮!!! 

第一次去 娃娃設計師超NICE的~人如其名呀! 果然我真會看設計師

本來想簡跟現在有不一樣的造型 我可是很多元的~ 剪壞了 也不會如何~

設計師跟我們聊了很多專業的問題 我一樣也聽了很多 問了很多 我本來是想當美容師的

所以一直都很有興趣 包括燙 染 抓 讓我知道我的造型樣子~ 剛開始剪完我的頭毛 覺得有點怪

因為頭髮是測分我不習慣的那邊 回去之後就覺得還不錯︿︿ 我蠻喜歡的! 

價格對學生而言有點高 尤其是燙染髮 有稍微注意一下價格  如果有機會 我想我會再去得

王王也剪了一個類似張韶涵的髮型 前面沒變很多 後面頭型有修飾到 原本也想剪類似的

可是造型師說我的頭髮燙過 有定型 所以就不太會有那個效果 後來就請他幫我剪適合的
髮型:


剪毛完就去逛街 大多都不是我要買的東西~~~~~ 畢竟我需要花費自己的$$ 

我都帶兩位同仁去我喜歡去的店 很便宜 又GOOD 大家也買到自己喜歡的~~

我也買了一件 
 上衣+襯裙 便宜啦︿︿

 還吃了潤餅+麥茶家珍珠=50元 吃到飽飽飽 我真是會省$$

中途有遇到我們班的一些同學 像是邱宜旻他們 有揮揮手 因為不熟

後來還有去蓋褲拍貼!!!!!~~~~~~ 王王眼睛真夠大 想說有台機器100元

其實是會員價! 阿我們是有會員唷???  好再蓋酷的某位店員帥哥很NICE 幫我們解決危機

這種人我喜歡!親切大方 我欣賞    後來有拍美美的照囉 我們畫了超久= = 

那些想拍那台的抱歉 拍貼:


今天我很愛自拍!!!!!!!!!其實本來就愛  只是相機都不在我這

最後回到桃園! 去大喃買我的染頭髮的東西 還買了4杯飲料請我的家人 不要再說我小氣了ˋˊ

我也是狠下心才買的~~ 為了省錢還默默的走了一段大路才到家!= = 累死我了

趕快趁別人還沒發現染完頭髮 我用這個牌子:
 深棕色

本來想買大眼娃娃牌的 但要200多塊ˊˋ 最後挑了這個牌子109元

染完是滿意 可是好像有點顏色不均 反正第一次染 難免的 但還算滿意的

我爸媽還沒發現~ 發現再說吧!!! XDDDD

送一張剛剛覺得榜的超好的丸子頭


最後還是要說 王王出門的時候嘴巴要多講好聽的話! 要不然一直嫌棄人家如何鞋子 衣服如何 

老闆聽到 以後連我都受害成為拒絕往來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