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確是讓人思春的季節= =

看到有些人有男女朋友  感覺好孤獨阿~~~~~~

我也想談戀愛!!!  可惜我不美~~~

只從國小之後就沒有一段戀情了 電視上老是演愛情故事

坐校車又看到有個一男一女很親熱!!! 應該是男女朋友 因為都靠在一起 又很親密

有時候穿得花枝招展  就是為了招蜂引蝶 這是真的

讀五專好無聊好無聊!! 怎麼可能撐得了五年啊??  請讓我發生一些有趣的事吧?

好比說找到男人= = 又或著說發大財  

大部分男生都是膚淺的 是吧? 電視調查出來的 男生大部分都喜歡身材好 樣貌好的

唉!!~~~~~ 我兩者都沒有 

春天阿春天!!  過降臨在我身邊呀!!  起碼要我生活精采一點

好比偶像劇擦肩而過互相認識 (電視看太多)

就讓我偶而當花癡吧!!!!!!    好無聊好無聊

來放個愛無赦好了 GOGO sister GOGO男人~~

啦啦隊要跳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