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了埔心牧場!!  我爸公司的園遊會! 吃了一推FOOD

主要目的是為了抽獎 希望抽到3萬元 由小獎開始抽1萬5  BUT最後還是沒中獎

這次出門有說了一些事   我決定明年要考門市服務的證照

跟我姐一起去考!!!  希望考上  加油加油 GOGOGO

還有最近看看能不能去應徵當我家一段距離的達美樂的假日工讀!! 

其實是為了買我的虛榮品= =  最近看到甚麼都爆想買

衣服 化妝品 保養品 裙子 褲子 。。。。。。。。

OH!!  太糟糕了  有淺在敗家女特質

可是打工 假日就不能出去 不能睡到爆爽!!!   有點想打 又有點不想

不過我們學校真的很閒  沒啥壓力  打工可能也還好

話說要考基測的學妹加油呀!!  如果考不太好 不喜歡讀書 可以考慮本校:醒吾技術

但學生素質偏低 (不要打我黑) 但設備還不錯是真的  要讀書千萬別選擇我們學校

因為學到東西不多 數學也沒高中職難  還要為以後考試煩惱(學姐說的)

考華語導遊也要等五專畢業!因為外面五專部不認同這個  因為學制跟高職不同

不過如果想跟學姐一起快樂過渡幾年  孩子就come過來吧︿︿ 人生自己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