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姊姊我!! 已經對我五專生活麻痺了= =

OH!!!!!!!!!!!!!!!!!!!真是無裡頭的無聊~~~~

要讓我在這待五年 真是浪費光陰~~~ 每天思考要吃啥 空堂要幹嘛! 

整天迎迎ㄇㄛ呆幾(台語)!!!!   我會飛了 但我不知飛向往哪邊的sky~ 

假日就是宅女!! 一樣沒事做,想給他學新才藝 又沒錢  真的很空虛

我想做一些kuso的事  BUT沒人陪我做!  我想戀愛的feel 但沒對象~

 每天的生活幾乎都沒太大的差異  是吧?    

找點樂子來玩吧 baby~  好比辦個 奇怪的活動~   

又要繳科系會費了!  整個就是給他不爽  姊姊我又沒拿到甚麼金錢!! 也沒受惠甚麼

又要繳300元!  超不想繳的!  阿 大不了科系的活動 我都不參加  這樣也依樣要繳ˋˊ

比黑心蘿蔔還黑心= =  

最近真的很想耍自障!  我想我瘋了吧!!!   因為真的有夠無聊 

打牌  打球  真無聊。。。。。 我的內心是空虛的~  快來快來約我 快來快來約我 

太閒也不是好事~~     星期五就有好戲看了!   

園遊會快點來吧!!  填補我的空洞~~      

我想養狗 我想養狗  我家附近那隻狗  怎麼會這麼肥又可愛  眼睛大大水汪汪@@ 

好可愛好可愛  每天都要摸一下︿︿  超喜歡那隻小肥狗   要來幫他想小名~~~

他的小肉肉也太Q了吧!! 好喜歡好喜歡!!  它比男人更吸引我  怎麼會這麼可愛!

XDDDDDDDDDDDDDDDDDD~~~~~~~~~~~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