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好日子!!  潑了一身水= =  

我本來只有濕一點  我一點都不想被潑   只想潑人

多虧小O了,說我沒很濕  最後受害><  真可惜沒害到你 

蘿蔔蔔也真夠可憐了  玩遊戲輸了兩次!! 媽媽保護不了妳啊! 孩子

最後自相殘殺~  潑你媽媽~ 壞小孩  

話說有人應該問為啥要潑水  因為是麵麵提早過生日  我是不會跟她說生日快樂的 因為還沒到︿︿

後天我想當第一個說的人  我們都是優質牡羊座>W<   

我沒喊到大聲公好空虛。。。。。。。MP4 掰掰   結果麵麵有喊到ˋˊ 人家也要

今天喉嚨好痛 因為只要有人用我 我間接性反應就是大喊= =  潑到我時已經不知道喊了幾次

有夠吵= =  但我也沒辦法克制 !!!!! 

我生日就不要玩潑水了吧!!!!!!就是如此  到此結束 
 
-----------------------------

其實在每個人心中都有心機  只是有好的 當然也有壞的  是吧?

我也不例外 我也有許多種心機  或許是考試想要超越任何人 或許是想要比任何人都好。。。。

不要跟我說你是單純的~  很好笑耶=ˇ=  XDD

開心 可以很簡單 也可以很複雜  或許有時人往往選擇複雜那條路  何嘗的我又不是呢!

要怎麼讓所有不喜歡的任何事釋懷? i don’know

我是個直接的人  很多事會寫在臉上  請偶而用你遲鈍的眼  看看!!  。。。。。。。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