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試了︿︿  但我知道我考不好

最氣的就是數學 明明幾乎都會 結果把題目改錯 改成第一大題的第二題

白白的損失不知道幾分 重點還有兩題log除完忘記換回來

這比不會還叫人難過   唉!! 過去就讓他過去了吧 這次錢沒希望了 只求全部及格

但首先我網至名稱是要打今天校車的事

早上校車開到一半又緊急煞車 原來又是車禍= = (放學後聽學姐說的)

但這次沒有上次嚴重 原來是又有騎機車的人開到汽車道上 結果那人摔出去手受傷

後來司機又開走了 沒想到騎機車的人後來又追著校車走 說:你沒看到我手受傷怎麼還開走 到時候告你

司機:你告呀 要不然你問車隊長  據說車隊長傻眼

放學時坐校車學姐說的 我就說他也太賽了吧 每次出車禍他都剛好坐前面

學姐:對呀!!他很帶賽之類的話 有點忘了

剛好他正停在我們的走道上 叫後面的要下車之類的   哈哈哈  好在他沒聽到我們再說甚麼

也太好笑了吧!!!~~~~~~

回家時我看到可愛的饅頭(我家附近的狗 之前發現他叫饅頭 XDD 長的真的有點像 ) 我一如往常摸摸他 結果他在我腿上流口水= =

是有多餓嗎? 他還習慣聞聞味道!! 不過很可愛 ︿︿ 每次回家摸玩他就會跟他說BYE BYE

他都會看著我︿︿ 

今天早上也有看到小狗坐校車時 好可愛好可愛是剛出生沒多久 還在滾來滾去 喝媽媽的奶 超超超可愛的拉

狗果然是人類最好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