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是媽祖娘娘的大壽之日

小女子我沒做任何的貢獻  唯一貢獻就是吃它的祭品(騙你的啦= = 吃了我應該受到詛咒了八)

我們家附近有人家擺桌 晚餐就吃那些FOOD  跟人家結婚的菜類似

吃到我都快撐死= =  難得我最近又瘦了!! 算了 能吃就是福 是吧?

回到家的時候手中拿著五瓶養樂多(阿姨它們部要的) 結果我們家的們我不停想打開

就滑下來(我家是鐵門) 在吃的人看到 小姐:需不需要幫忙 說好幾次= =

我沒有回頭 因為好丟臉= =  

我有時真的覺得我是神 XDD  我家的爛電腦 交由我的神手 重灌 非常完美 

連裡面的驅動程式都是我用好的︿︿ 我是不是神壓? (迷之音:電腦不是你搞壞的嗎?)

就是如此

剛剛去醒吾入口網看我的可愛會計成績  多麼美麗可愛呀!!!!!!!!!!!

你猜猜幾分哩???????? 





太感人了 我90分ㄋㄟ 不知道老師是眼花還是如何  我真的以為我會被當 因為我完全不會
(我發誓) 不過我有90 大家應該都有100了吧!!!! 好開心唷

這次依然安全上壘!!!!!  唯一可惜有一科60幾的 和一科差一個字就可以滿分的 就是組織的織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會忘了寫><  顯然是跟100分無緣  但還是非常非常開心唷!!︿︿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