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很累很累

可是心理覺得好開心很充實

 

這兩天去幫忙親善

很開心跟大家都聊得來

我的好朋友們姊妹掏都知道我並不主動 但只要別人一開口 我就不會安靜的那種

因為安靜對我而言是種尷尬

我不喜歡小團體  我喜歡打成一片的感覺

我依賴朋友 信任朋友  所以變熟我很開心

 

大d 今天謝謝你耶~一起high真好XD 重點是我們都是大嗓門

雖然今天餅乾有錯誤想說我們一起賠~但今天我還是很開心唷︿︿

i love you too

下次再一起玩

 

其他人也人好好~顧攤叫賣好好玩 表演好好看

哈 還有別人請吃鬆餅

還有親善的一個男生 人超好 XD 改天換我們請你~

 

一整天都在顧攤  最後練累死人的活跳跳  但我還是很開心

 

星期四活跳跳加油^^ 

加油  親善大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