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以下是例題~





1. 用一種動物形容自己,為什麼?-----
 A:狗- 很忠誠 又老實 一心一意 

2. 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
 A:很害羞 也很想偷親他︿︿

3. 最喜歡的顏色?-----
 A:粉紅 紅 藍色 紫

4. 下輩子的妳(你)想當什麼人? -----
 A:開心的人

5.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A:新潮的地方

6.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脾氣不好 說話太老實(請不要偷笑)

7. 覺得自己身上哪裡最有魅力?為什麼?-----
 A:胸部 因為沒有臉蛋= =

8.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
 A:珍貴的東西 好比人事物

9. 最近有跟點到你的人聊天嗎? ----- 
 A:比較少ㄋㄟ!! 希望有機會一起去血拼

10.喜歡的對象條件? -----
 A:看的順眼 貼心 老實 幽默 不喝酒抽菸 有點智商 

11.喜歡的季節?-----
 A:秋天  多麼有詩意

12.你最討厭怎樣的人?-----
 A:自私傲慢自大 不誠實 愛對我呼來喚去 聽不進別人的意見 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13.現在最想做的事?-----
 A:發財 考證照 讀好書 賺大錢孝順

14.如果時間能倒流,你最想做什麼事?-----
 A:跟他說我愛你

15.幾歲想結婚?-----
 A:遇到對的人

16.目前你的心裡有沒有喜歡超過一個人?-----
 A:有

17.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A:親切 給我玩電腦 XDD

18.現在最想要的東西(真的買的到的.實際的)-----
 A:化妝品 保養品 衣服 瘦身產品= = 因為不成人形了 XD

19.曾經讓你很感動的事?-----
 A:小時候 喜歡的人教我折紙面具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咧? -----
 A:愛!!!! 親情友情愛情

換我來點點名
 言言表姊!!!!! 學姐!!!!! 其他要的拿去吧 很多人都玩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