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差一咪咪就遲到了= = 我可是飛奔去做校車的地方

當我走過去那邊時 有車車經過的感覺 抬頭一看是校車~~~~~

當我上車司機就問怎麼今天這麼晚 我就有點乾笑~~~~~ 我已經兩次都這樣了= = XD

今天可是有演唱會的說! 非常GOOD  中午打完B肝

可是飛奔了過去的說~~ 進去可說是人山人海

每人都有螢光棒!!!!!!!! 感覺真的有演唱會ㄉFEEL 可惜前面廢話也太多了吧

開場是由浩角響起 他們真是搞笑押︿︿  如果是他們朋友應該整天都在歡笑中度過吧

還把校長介紹成唱歌有任賢齊 還有誰的稱呼? 還想說是誰呀? XD

第一位歌手是黃美珍 話說我沒看過甚麼星光大道(有轉到看過一點點) 他本人感覺就是搖滾派的

唱歌也是不錯聽的說!!!!~  

接著是小宇  他果真是實力派的 當他唱終於說出口的時候 大家幾乎都會唱 琅琅上口

感覺我也是HIGH咖  我狂叫 整個就是很HIGH  我應該是後面那些學姐那掛的吧

在我附近的都很安靜ˊˋ 好比說小其跟小紅帽  

緊接著郭采潔是爆點  她來我叫到我喉嚨痛得要死  她好可愛 髮型也變了 但依然可愛 

唱的歌也是超好聽的 快一點 也是HIGH到爆 還走下台跟畢業生互動 i need you也好聽

更愛她了 重點是當浩角響起要訪問他的時候 一群一群的大喊 郭采潔 你好可愛 我愛你 你好瘦之類的

男生應該愛死他了吧 好多男性友人都跟我說他覺得郭采潔好可愛  

好羨慕我學姐 可以上台拿郭采潔的花束 近距離看到他ㄋㄟ~~~~~

第二爆點 就是吳克群 其實他本人不算帥的(別打我) 但他魅力是帥的 又會寫詩寫曲

當他出來就先唱為妳寫詩  這首歌還沒在各大電台撥 我就聽過了 也很喜歡!!

重點是他一直看我們這方向 眼神感覺一直直射我們這邊 可能是錯覺  

喜歡牽牽牽手 好聽押~~~~ 話說我也很放得開 大喊你好帥 我愛你  

話說我不是他忠實FANS 但我整個就很放開  只要看到明星我都會這樣 XDD 不過要看是誰

後來的是潘裕文 對他不了解  感覺就沒有那麼HIGH了 廉尖叫都沒較ˊˋ 因為我累了

可惜沒看到周定緯!!!!!!!!!他好像會學RAIN吧 感覺很酷 

難得計概老師讓我們去看 不過特別來賓是黃美珍 學姊跟我說的 他們也有人在說今年的好像沒這麼好看

意思說之前就更HIGH︿︿ 明年可能會更HIGH  我真是HIGH咖! XDDDDDDDD~~~

不過計概老師很NICE 還幫我們早來的加分 

吵著跟他說老師幫我們加分加分 都是為了你我們拋棄其他藝人  我就說我是五觀-1 23號 陳XX

他就說好 加分 原本來以為他會教我去罰跪 開心︿︿

原本他還叫我們這節可以去看演唱會 不計我們曠課  我還說老師你發勢 如果說謊就被車撞= =

我真是沒禮貌 XDD~~~~ 不過誠信很重要!! 

最後我有上傳一些影音  不是很清楚  一推我的叫聲 不介意在點點看吧 

我的相簿有~~~~~~~~~~~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