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奇妙的一天呀!! 是穿衣服的關係ㄇ? 還是我的大頭頭綁起來?

有人說我很像小公主 很有氣質的FEEL 我本來就很有氣質 XDD(我知道妳們想打我了吧)

亞妹還說我要開武術館= = 我是淑女ㄋㄟ 稱不上淑女 我也很少用暴力ˊˋ 

整天的課都很輕鬆  難得我數學今天都聽得懂 還考100分 有夠感動的啦

好多人今天都不再ˊˋ 麵麵和呆頭下午走了 小O蘇蘇蘿蔔 又去接東方神起 

整個就是無聊ˊˋ  蘿蔔東方神起有比你媽咪重要嗎?   

不過它們難得來一次 不去看就真的太可惜了!!~~~~~~ 祝它們看的到吧

中午雖然沒吃到涼麵 但還是覺得不錯 因為看了她們的作法覺得好不衛生 沒吃到也是好的

下午整個就是空閒  看影片超輕鬆︿︿ 我還睡了個舒服的覺!!!! 精神好呀

數獨解不到一節課就解完了 三顆星的  比賽獲勝!!!!!! YA

最後一節打球  有贏  後來因為阿蔓跟小紅帽說我今天進球率很準 所以要跟我PK

2對1= =  整個累死我   好在分數沒有太難看︿︿ 6:5 阿蔓他們贏

畢竟2對1  要贏有點難!!! 但成績我很滿意︿︿ XDDDDDDD

做專車回家時~~~~~ 一如往常   但今天很特別

當我要下車時司機開的有點小快 似乎沒有要讓我在麥當勞下站(平常下車的地方)

可能要開到我家巷子口前 比較近 他之前有看到我從那裏走進去 就有幾次停在那讓我下 

當他超過麥當勞時他就跟車隊長說 開到這麼近夠不夠意思 車隊長就說夠

當我下車那一刻 司機說:謂 我就轉頭 司機就說以後你在那邊等車 指我的巷子口的對面

我就跟他道謝 下車   哇!!! 司機甚麼時候這麼NICE了 XDD

是因為我一開始做校車都會跟他說謝謝  還是因為他看我兩次都走過去等車地方 快來不及上課

總而言之太好了︿︿   整個就是開心!!

話說好運之後都不怎麼好= =  以往的經驗><  希望不要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