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一次感動過呢?   

 

經常在連續劇看到  "你幸福嗎??????"  

 

有多少人回答的出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呢?   像我就回答不出

 

如果絕得很幸福 是為了什麼很幸福   是為了別人還是自己?

 

你真的幸福嗎?   你的心靈悸動 快樂嗎?????  

 

真正的幸福是所謂什麼?  是因為面對所有事 都快樂而幸福嗎?

 

是因為自己活在快樂的世界而幸福嗎?

 

有多少人幸福?  你的幸福是假裝出來的幸福嗎?  

 

而真正幸福的人會懂得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幸福嗎?

 

幸福的可能是什麼?     

 

有種幸福是因為別人而幸福嗎?   我絕得那種不是為了自己而幸福的人

 

真的很懂得幸福    有些是可以說放就放嗎? 懂得收放自如真的是幸福嗎?

 

"幸福" 要怎麼去解讀  就看你真不珍惜現再所擁有的幸福而以吧

 

那麼有誰可以說自己很珍惜 現在的幸福?   所以你幸福嗎?

 

不知道  而那些不經大腦說出來自己很幸福的人  真的懂意義嗎? 還是只是因為自己幸福而絕得幸福

 

是這樣嗎?

 

為了別人而幸福這種人 我覺得實在是太感人了><

 

心靈的咀嚼 只在於細細品味  就懂其中的涵義  往往脫口而出的人 真的董真正的"心靈悸動嗎?

 

還是因為不曾想過 而自認為的一切呢?  如果大家都因為別人的快樂而快樂 因為別人的幸福而幸福

 

那世界真是太美好了     以上只是我的愛意想世界!!!!!!!!

 

所以你成長了嗎?   還是只是盲目為自己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