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少聽到別人誇我!!!!!!!

 

我好空虛好空虛

 

 我好希望有人可以每天誇獎我     其實有時候假裝不在意有些事

 

可是我的心     好在意   好在意

 

就好比說 人家有的東西  我也好想要有   這是所謂的貪心 是吧?

 

我想好要有好多人誇獎的feel   好比說 你很可愛 你很美= = 又好比說 你好高 你好瘦 又好比說。。。。。?

 

總之我好想要有人誇我誇我    我想要有

 

我也好想要有人每天來煩我 跟我說話 跟我玩 來吵我    

 

我好空虛呀  真希望台北被轟掉 每個人都搬來桃園

 

因為我也想跟好多朋友一起在車上吵吵鬧鬧的感覺

 

好久好久從什麼時候都沒有這樣了

 

好像從國中畢業後好像就沒有過了 別說我太壞心

 

可是我真的是真心希望被轟掉  因為我好空虛好空虛

 

好希望好多人每天誇我  

 

結論就是  我很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