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給他發發發文了!!!!!!!!!

主要因為姐姐懶得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004}{#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最近超喜歡欲換團的 拜託!!!!!!!!!!!!! 以物易物超好玩的啦!

把自己不喜歡或著不需要的東西PO上去 等著跟別人交換

之前跟一個妹妹換了蠻多娃娃   


最最喜歡
  他蠻大隻 又超可愛的啦!!!!

看電是抱著他超舒ㄏㄨ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

他是我的新歡!!!!!!!!!!!!  想要嗎????????{#emotions_dlg.emotion_047}  姐姐不買給你拉~ 哈哈哈




我在家無聊的時候都在培養我的演技呢!!! 哈哈哈

相信跟我國小同班的人就知道 我很愛演戲!~~~~~ 不蠻各位說 大姐我 以前還想去參加歌唱大賽

但最後我沒圓我的星夢!!!!  後來我也發現我唱歌 的確不怎麼美妙拉{#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國小 好歹我也當過第一女主角 是吧?  是演唯美的愛情劇呢! 好像還有求婚的片段(記憶中)

為什麼要演 我也忘了= =   

老實說姊姊我一直很想當演員  後來發現我媽把我生的醜~~~~~後來就打消了

最近在家我在訓練30秒流淚  成功了 哈哈哈 我是戲劇天后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拉拉拉拉拉~~~~

反正我就是無聊 怎樣!!!!!!??????

唉!!!!!!!今天是愛就宅一起(汪東城 楊丞琳主演)最後一場臨演了  人家也好想去><  就算當路人也好

但我不知道自由廣場怎麼去{#emotions_dlg.emotion_001}  有些朋友又開學了ˊˋ  最後要去的人加油呀~~~~~ 嗚嗚嗚嗚





要開學了!!!!!!!!!!!! 開心也到還好  想到要過跟一年級的生活= =

我膩了。。。。。。。。。。。。。。。。。。。。。找點樂趣 OK?

中秋節家裡都不想烤肉(包括我) 只想別人烤給我吃 哈哈哈~~~~

吃月餅越吃越大餅  保證嚇死你 ~~~~~~~~~~~~~ {#emotions_dlg.emotion_013}


以後叫我栗子    因為我發現星幻這個叫起來很怪ㄋㄟ  哈哈哈

姐姐剛好跟我說 原來我跟栗子真的有點像  因為栗子原本是刺的 像海擔那樣

如同我的個性!!!!!!!!!!!!~~~~~~~~~ 原本是因為我之前髮型才被人家取的綽號



拉拉啦!!!!!!!!!!!!!!!!!!吃月餅變大餅去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