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一點都不好玩

很累ˊˋ 而且覺得壓力很重~~~~~~~~~~~

最近為了書我都快瘋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8}

有沒有這麼貴呀ˋˊ  都要4千了  我哪敢一直跟我家人拿錢 

一個禮拜2千書錢 外加500元吃飯錢~~~~

只能自己存了呀!!!! 上網買書又要天天跑舊街  真的很煩

 

二年級了一點開心都沒有  國文很難過

舉手總是有人比我快ˊˋ 這樣哪加的到分呀 

但我不會放棄的 我一定要ALL PASS 我不會被打垮的

數學很隨便= = 但要努力不努力靠自己

英文不是對我們好好的吳尚真 我喜歡他!{#emotions_dlg.emotion_021} 但這樣對我們英文班那群白木

只會更白木 沒有學生樣 亂七八糟

王箴的課壓力也很重!!!!!! 很嚴格 但願過的了

  現在覺得累了  

 

下禮拜可能可以帶新生 哈 迎新  感覺不錯  跟學姐一起︿︿

今天很BAD YOU KNOW 我們校車可能要被裁了

拜託想整死我們? 因為觀音線的人太多 我們大溪線得人29人 

可以要去在南崁的人 但。。。。。。。每站要提早20分鐘ˋˊ 

真的很煩~~~~~~~~~ 不跟南崁併就沒校車 但重點跟南崁併又有人不要坐校車了

因為太早了 整個就很OOXX   所以最後可能還是會面臨裁車的危機

最近真的沒好事{#emotions_dlg.emotion_b11}

怎魔辦 漸漸又後悔來讀醒吾  但已成定局  只能繼續 不然?

怎麼辦ˊˋ  就面對吧!!!!!!!!!!! 加油~~~~~~好淒涼呀 

抱怨改不了事實 面對現實比較時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