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黑girl~APPLE 瑤2 哈~ 我看人超準

想不到他們家兄弟姐妹都近黑澀會跟棒棒糖= =
 
全部都是牡羊  

不喜歡有權不喜歡 但沒權批評

在爛的人都有人喜歡  在好的人都有人討厭 



還有老娘以後 要用我心情來打網誌  這可是我的天地

水準都丟邊去(我不會一直說粗話 還沒這麼低級) !!!!!!!!!!! 
不喜歡就算了 哈哈哈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這裡是我發洩的地方~~~~~~ 反正也沒人認識我! 

SO   !!!!!!    我是女生 OK?




黑girl

歌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李正帆

我是女生 我隻是女生….

輕輕 在額頭上一吻 是你對我的負責
你說我還隻是女生 不懂愛的殘忍

輕輕 擦去我的淚痕 是你成熟的象徵
你說你隻會愛女人 還接著笑我笨

但是我心中的愛情 沒那麼多的難題
我隻知道愛上了 那就是愛上了 沒有疑問

我是女生 隻要愛一個人 用盡全力去爭
不管愛情有多殘忍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不管愛多殘忍 我比誰都認真
不管是女生或女人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Replay *

我是女生 隻要愛一個人 用盡全力去爭
不管愛情有多殘忍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不管愛多殘忍 我比誰都認真
不管是女生或女人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