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翻了!!!! 一早起床 呿{#emotions_dlg.emotion_015}

要跟妹妹換東西(欲換團)!!!!!!!!!!! 因為某些原因遲到了ˊˋ

好在人家媽媽有等>W<  換了一推東西~{#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正當買好飲料就看到郭大牛 和阿迪 在7-11

哇!大牛姑娘髮型真清涼 哈哈哈

浩雯也終於來了~~~~~~~~~~

想說會不會睡死在BED了   哈哈哈~~~~~~

久違的

芳瑜妹妹終於也來了!!!!!!!!!!!!


大家GO GO 今天目標:美麗的小熊屋  GREAT!

我訂五人位  到中壢直奔目的   想不到我們是第一個來的 哈哈

發現我訂太早了= =  連空調都沒開涼呢!{#emotions_dlg.emotion_004}



點餐花了點時間 恩~~~~~~ 價位還OK 170~220元! 

加一元就有飲料 有79種任君挑選

五人包廂雖然擠了點 但卻樂趣多多呀~~~ 您說是不是呀?{#emotions_dlg.emotion_005}


看到大牛姑娘 不得不說他昨日發的有篇瑕頭網誌 超噁{#emotions_dlg.emotion_b03}


食物還OK    飲料我最愛 XDDDD~~~~~~~~







時間過很快  越聊越開心   無尷尬   有爆點

想不到芳瑜妹妹 有了新歡了   交男友了  聽說是個華僑

真羨慕{#emotions_dlg.emotion_012}           被逼問 說進展到哪  有三壘ㄇ?  哈哈哈

親哪? 胸埔? 哈哈哈~~~~被眾人逼問

還以為華僑會說YOYOYO哩!!!!! 我覺得蠻酷的呀 好巴 是白癡了點

下次姐姐我也要去參加~~~~~類似救國團的  看看能不能掉到帥哥= =

再找大牛 浩雯 阿迪他們一起去  我也要桃花  哈哈哈!!! 

組個花癡團~~~~~ 一定很夯 (因該沒人想組八){#emotions_dlg.emotion_032}


目前好像只有芳瑜妹妹有男人   XD~~~~~~



這次聚會 大成功{#emotions_dlg.emotion_020}       明年再來如何?







最後在我拉攏下 大家去拍貼囉︿︿

第一張夠屌!!!!!!!!  我只能說大牛小姐 你有種= = (他頭上那個是釋迦佛){#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接著送浩雯去搭車  聊蠻多學校的事了!!!!!!!!!!

果然我認識的人都是乖乖牌  拜託 我們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總統都要頒獎給我們ㄌ{#emotions_dlg.emotion_b04}


最後就是我和芳瑜妹妹二人世界 嘻嘻~~~~~

原來新興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呀= =   我只能說加油~~~~~

話說 果然戀愛是最好的補給品   芳瑜妹妹想化妝~~~~ 

打扮起來應該也蠻正的唷︿︿ 


這次聊很多唷!!!!!! 改天無聊也可以找我出去呀  悶在家裡 反而心情會更糟

不爽 就是要大聲說賤賤賤賤賤 或著XX的老母 好好發洩 雖然沒水準點

但只要心情好 有甚麼不可以  顆顆顆顆~~~~~

兩個人都買到滿意的包包  逛到6點去搭車~~~~~~~ 






總結:今天很開心!!!!!!!!!!!!!!!!! YO YO man

    零冷場  棒 !!!!!!

   聽到最好的一句就是 你瘦了 你瘦了 你瘦了  你瘦了  
    你瘦了 你瘦了 你瘦了  你瘦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20}  YA

   最後我是姐姐      不是妹妹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