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是不是睡太飽了~~~~~以至於我今天又失眠= =

一大早就起床~~~~~~~~~~做我美麗的女工 洗全家人的衣服ˊˋ(賢慧小女子)


中午我跟我姐說我要出門  買鞋鞋~~~~

我阿母 給我2000NT買鞋鞋  因為以前貪小便宜 所以鞋子都很摩腳

所以我阿母就說叫我買好點的鞋子

今天跟王王約好了!!!!!!! 因為兩個怕變黑 所以約1點

可是今天沒太陽 沒太陽= =  應該早點約出去 約1點有點晚= =

但又不是神 誰知道今天沒太陽勒?

恩~~~~~~~~~~我這次可是非常守時 在等王小姐的說 


 


 


 




 


 


 


 他從一處走來~~~~~~~  看到我穿著又哇= = 是我穿太招搖了ㄇ?

我想是巴~~~~ 可是買了不穿又很浪費>< 



下次我要當平民!!!!!!!!!!

今天很累~~~因為欲換團跟國中妹妹在網路上約要面交物品 所以我帶很多化妝品+保養品要給他

最近我終於用我之前買的電棒換到化妝品  好感動><

不過我不常用眼影和唇蜜 可能在家玩玩吧~~~~~ 誰想要在跟我換的勒??? 請找我唷~~~~



好巴~~今天約桃園新光三越(舊衣蝶館) 我就去跟王王買鞋囉!~~~~

先去新光看   有好多好美好美得跟鞋  可是好高= =  是想摔死我ㄇ?

接著還去統領 可是都又高又貴ˊˋ 我希望是1200以內 不然我媽可能會要我做女工做到死吧~~

沒看到比較合理一點  所以就先帶王王去一家 我個人蠻喜歡的店 3件390NT的店

便宜吧︿︿  找我去很棒吧 XD~~~~~~~~~~ 都給你便宜又大碗的

我們兩買了一件一樣的衣服唷︿︿  我個人是覺得蠻好看的!!!!

不知道他覺得哩????   哈哈~~~~~

而且我之前有買一件衣服 可是我穿有點太緊(因為我不是瘦子嘛)

所以就給王小妹妹囉~~~ 互相交換~~~

不過那件衣服想幫他配給皮帶 所以就左找找又找找  去以前我買的地方 又沒賣><

後來就想說去另一家看~~~~~~~~~~~ 

恩恩~~~~~~~~ 我們兩發現時尚巨星必備的眼鏡~~~~ 超讚的拉~~~

而且我們還戴了超久~~~~ 

可惜沒買 因為也不知道要帶去哪裡= =  不過我想要我想要 改天就三八

一起去買一副巴   如何   哈哈哈


接著還是去找我美麗的鞋鞋~~~~~ 走來走去 去了 統領 遠東 最後都大同小異

就又回去新光三越  好多美麗的鞋子 如果我發財一定是個敗家女

在我兩精明的眼睛看到 便宜又還不錯的鞋子 我選擇了ea的鞋 雖然as的也不錯 可是好貴

買了一雙很像涼鞋  我媽卻說不是涼鞋的拖鞋ˋˊ 我說是涼鞋就是嘛 嗚嗚嗚~~~

而且在百貨公司買的到990元的鞋 算非常非常便宜了  不然要我買個1980又要被念ˊˋ

不得不說 王小妹妹跟我一樣是誇不得的~~~~~~~~~ 說他品味變好

尾巴就翹的跟甚麼一樣呀~~~~ 所以還是噹他 比較好  哈哈哈

接著去一家現在比較便宜幾乎都100元的服飾店(因為快要換季了 所以這時候都超便宜)

王王買了 內搭褲 配我給他的衣服 我買了長板T

不過我覺得我把王王打扮得越來越像我= = 感覺就是我複製人 只是他是我瘦的複製人

我想下次把它改造成 超級辣妹 算了 哈哈哈~~~ 因為我只有肥肉 

下次來個改造正妹大作戰算了  哈哈哈~~~ 但不能成為複製人 把他找到他自己風格


後來就先去幫我姐買襪子  去桃園美華泰  

剛好我想到我要修眉  之前一直吵著要修要修 (跟我媽說) 

後來想說 以前有去艾杜紗買保養品 它們那可以修眉 所以就去那修了

我和王王都有在那消費過  而且其他櫃姐都看起來不好相處 就去艾杜紗修

原來現在要改成要預約制了  不過櫃姐人超好  我下次想買東西 會在考慮來這消費的

而且是免費免費修眉~~~~~ 原本還以為要$$  修完整個變超有神的拉

好開心 

還特地跑去廁所拍照  顆顆~~~ 難得出來 剛好我有帶相機 所以去統領拍拍




我們今天沒花啥錢 卻有大大的享受  棒呆了~~~~~~

最後去買我姐的雞排  就掰掰今天行程了       而今天跟我要換東西的妹妹

他跟我說他忘了ˋˊ  星期日我要去中壢  如果他在忘 那就算了唷

因為我沒有很閒~~~~~~~~~~~~




總結 有錢萬事通~~~~~~~~~~~~只要有錢真的萬事通

最近我變大方了  哈哈哈~~~~~~~ 發現如果甚麼錢都要計算 我想以後不會有人想找我出去玩


下次再一起去逛街八︿︿  王王列為逛街 尋找人之一  XDD~~~~~

二人行不錯~~~~~  下次目標貴婦一日遊!!去吃好料 當貴婦 如何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