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參加了這個!!!!!  第一天早上大家一起去劍潭 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我很幸運有跟認識的阿斐 又又同組 

 

聽課 有點沒專心聽 因為太早起來 頭很痛  也很想睡 ZZZZZZ

 

晚上 服導員很棒  表演很好  很HIGH 尤其龍華超恐怖 嚇死人= = 

 

不過她好像每次都是扮演這種腳色 去年是扮海龍王

 

最愛挫冰的那段表演  他這個人也太太太有喜感+可愛了  妹妹跟哥哥也很可愛 XD

 

而帶我們的是默默  人如其名真的很默默= = XD~  他越安靜就會想讓他多說點話

 

小組討論 可能是因為第一天 有點生疏 大家都不熱絡討論  

 

晚上回寢室 跟又又 小敏 碰碰 丸子 啊斐 同房!!! 大家人都很好 XD

 

小組也一起在海珊房間大夥們一起努力想點子    感覺有拉近一點距離

 


 

第二天  因為昨天可能室友太開心  整個聊的很晚  所以沒睡很好

 

早餐的大家很high 不過我想是因為跟維尼同桌的關係 XD

 

第一堂一開始的團康遊戲好好玩!!!!!! 整個有比第一天有精神

 

不過那個來臉色有點不好!!! 也要謝謝又又一直陪我去廁所 THANKS A LOT

 

下午的分站遊戲 有兩個超好玩的   有一個是演戲  一開始的演搶劫演搶匪

 

被說演好棒好開心  (因為我的夢想是當演員XD 後來知道自己醜 就放棄了)

 

跟PANDA的默契也不錯~ 一起想共同的點子過去對面~ 英文同班的時候原本覺得它超難相處的感覺

 

真正相處過後 是很棒的人>ˇ<

 

龍華納一關也好好玩  第六組的距離又近了  大家齊心協力的感覺 棒!!!!!

 

而且大贏第三組 嘻~~~~~ 我們好棒   不過蘿蔔蹲有火藥味~~~ 整體來說還是很開心啦

 

晚上的士林夜市是重頭戲  大家都想趕快完成任務  我真的很佩服我們第六隊的夥伴

 

因為我們大家在六點初的時候就完成所有任務了  各自分開了 而其他組還在找!!我們好棒

 

最後某些原因 我就跟第四組的維尼 阿曼 晏子 一起逛!!!!!走回劍潭 

 

回到劍潭 大家分享在士林的回憶 而我們努力算我們的帳 因為全部人都分開逛 到最後要報帳很辛苦

 

最好笑的事 我的相機被小鬼拿走  我超緊張的問ㄘㄨㄚˋ冰  他也幫我問有沒有人拿到別人的相機

 

好在又又有看到的說是不是小鬼手上那一台  後來ㄘㄨㄚˋ冰的表情超經典 笑死我了~

 

不過好再相機沒不見  不然我真的會哭  因為好多照片以及那沒買多久 嚇死我了~~

 

晚上為了要討論隔天的戲劇表演還有要做給默默的卡片  第六組的夥伴男生跟女生都到我們房間了

 

大家合作的感覺真的好棒 越來越覺得有一個團體的feel ~~~

 

一起齊心協力好棒 有人寫劇本 做名牌 剪音樂 還有排舞 還有做默默的卡片

 

到最後大家一起努力到4點排完戲  累到不知天昏地暗  雖然累 可是這種感覺好棒>ˇ<

 

我愛第六組 XD 

 


 

 第三天 早上6點多就起來  換句話說只有睡不到三小時  大家都很疲憊

 

跳完早操 接著緊接而來就是我們的戲劇演出 山寨版的<海角六號>

 

大概每組上台排位子  緊接著就是正式演出!!!! 每一組都有自己的idea

 

我們這組大家都很緊張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們很棒  努力完成同一見事 而且在這麼短的時間

 

在後台也練習我們的去海邊~~~~~~ 好在無樂不做 很high!!! 也謝謝維尼幫我 嘻

 

還有一起幫我們喊的人  感謝

 

最後要走的時候  只能說很不捨 因為默契慢慢的來了~~~~

 

雖然我們不是最好的  但我覺得我們是最棒的 xd~~~~~~

 

謝謝默默這三天的照顧 其實他只是比較悶燒 其實他人很NICE 拍照的時候也覺得他不是那麼悶燒

 

 

還有第六組的所有夥伴 阿斐 又又 小楓 panda 碰碰 蒼蠅 啊濰

還有這三天 相處很多的人 彤彤 維尼 阿爸 媽咪 亞妹 小敏 。。。。。。等 還有一些不知道明子的人

 

thank you 這三天我很開心>ˇ<

 

服導員你們也辛苦了~~~~~~~~ 明年我想我還是會再來的︿︿

 

還有當HIGH咖真的很累 今天已經過了幹研2天 我喉嚨 鼻子都不舒服 還有肚子也不舒服

 

連昨天上日文的時候老師都很熱心關心我 還有內壢高中對我很好的女生 謝謝你們 但我沒有得H1N1

 

我想這一次只能說人來瘋= = 因為我很少這麼high! 下次等我體力用好再說吧 XDDDDD~~~~~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