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一年一次已經是我們的習慣了!!!!

 

大家畢業後 感情還是很好~~~~~~ 

 

雖然那天很多人有事不能來 不過還是有往常的我們這幾個 XD~

 

今日有 大牛 阿迪 我 小揪~~~~~~~~~~

 

 那天實在太熱了 我的媽呀  一開始狂call小揪的電話  我一直以為我有跟大家講時間耶

 

偏偏沒跟你說到 因為想說浩雯跟大牛 都有說到!!!!! 想說你知道日期 時間你應該也知道

 

i am sorry!!!!!! 不過下次要記得問黑  不然應該下次就見不到了

 

原本想說要去端陽XX 沒想到真的要定位 可是明明沒很晚= =  

 

後來想說去青樓 不過在青樓之前看到微笑複合餐飲 就上去吃吃看~~~~~~

 

因為我們也懶的找了~~~~ 一開始只有我們三個人吃

 

結果我和阿迪點的義大利麵  還OK  大牛點的就很<厲害> 見鬼的多~

 

而且你也時再太可愛+好笑了 一直擔心鍋子噴到你 XDDDD~~~~~

 

不免俗 只要聚會 一定會問到感情的事情  我們這三個 水女孩 都是single!!!

 

感覺阿迪會有的說~~~~~ 不過我想應該我們都沒遇到對的關係 

 

後來小揪來了~~~~ 一開始問到感情 還之之嗚嗚的不說  原來有了唷

 

脫離我們單身俱樂部了  我真的覺得如果我們這三年都沒交 我們明年暑假來成立單身俱樂部出遊團 XDDD

 

我真的覺得 這輩子能認識郭婉華 是我天大的福氣 因為有你在的地方 我的媽呀 好開心

 

尤其這輩子 應該不會有人在畢旅泡溫泉被青足絲咬到 然後又送醫 還領到保險金

 

我的天呀!!!!!!!! 雖然對你很不好意思 可是真的實在太好笑了 XDDDDD

 

每次見面你都會帶來最棒的效果  我實在太喜歡你這傢伙了!!!!!! 尤其你的頭髮 超美 水女孩

 

 

 那天大家都好累  所以都有點疲憊 不過感覺大家越變越讚了 尤其小揪的裝扮越來越女人味了 XD

 

至於阿迪說我變瘦  其實我心情很爽快 XDDD

 

因為真的有下苦工  瘦身方法就是 晚餐不吃或者少吃 因為我都不吃飯  由時候也很晚起來 所以一天可能吃不多

 

心血來潮會做空中腳踏車100下  還有抬腿 不過晚餐不吃 其實頭會昏昏 所以放暑假這樣會比較好

 

還有每天有機會就量體重吃飽量早上量晚上量 當超過1公斤左右就要小心了  這樣暑假就不會變胖反而會變瘦!

 

下次見面我的目標是要達到47KG 哈哈哈哈!!!! 瘦子我來了 

 

那天 吃飽飯我們還去逛中歷  可惜實在太熱  都一直往有冷氣地方跑 小揪果然有男朋友就是不一樣

 

越來越注重打扮   下一次等你存好錢  我在陪你好好逛!!!!!!!!!>ˇ<

 

要記的提前跟我說唷︿︿

 

 

明年我會規劃  大型旅遊 一定會去台中 目前大家都有這個意願 

 

依然會是我們這幾個 啊迪 大牛 我 小揪 浩雯  也歡迎想來的人唷

 

到時候大家考完大考  我會想把東西擬好  然後大家再來討論修改唷︿︿

 

還有明年18歲 我們要一起度過   所以我不會忘了每個人的生日 哈

 

明年好特別  也好忙碌   我只能說  我們好棒

 

facebook 大家來相見 XD!!!! 大家都封facebook

 

還沒半的快去辦  我要偷你們的菜菜  facebook 人多才好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