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小其

02. 小O

03. 亞妹

04. 小馨馨

05. 蘿蔔

06. 阿蔓

07. 王王

08. 蘇蘇

09. 麵麵

10. 乖

⇒如果你看見9號跟10號兩個人一起上廁所?  

A: 老爸 別想亂倫 他是我家的孩子 我不予許 哈
 
⇒如果3號罵5號神經病,你覺得5號會回罵什麼?  

A:?(孩子你會回甚麼)

⇒如果1號被4號揍了一拳,4號會怎樣?  

A:沒有感覺吧 因為不認試呀= =

⇒承上題,1號會怎樣?

A:很生氣吧?
 
⇒如果在晚上12點,突然6號出現在你後面,你覺得它會說什麼?  

A: 阿SA嗎? 我是唐韶蔓 (每次電話都是這樣跟我說 哈哈)

⇒如果7號說他有愛慕一個人,你覺得是1~10號的誰?  

A:6號吧!

⇒某天8號突然賞你一個巴掌,你覺得會是什麼原因?  

A:我做錯什模嗎?

⇒10號傳了一個空白的紙條給你,你會回他?  

A:孩子你是不是傳錯了?

⇒如果2號說他喜歡你很久了你會?  

A: 他不是本來就喜歡我嗎? 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某天你跟5號逛街,但他踩到了狗屎,你覺得5號會怎樣?  

A:大罵嗎?

⇒你在廁所看到4號跟7號打啵,你會怎樣?  

A:不可能= = 別跟我寶貝打啵 我們都還沒在一起呢 XD

⇒8號有沒有看A漫的習慣?  

A:可能有唷! 哈 

⇒9號跟你的關係是什麼?  

A:我的老爸~~~~~金主{#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5號說過讓你最難忘的一句話?  

A:好像沒ㄋㄟ

⇒2號的長相如何?  

A:很可愛

⇒你看到4號跟5號在YOYO台當芭樂哥哥(姐姐)跟眼鏡哥哥(姐姐),你第一個念頭是    

A:很棒呀!!!!我可以加入嗎?

⇒某天你幫1號掏耳屎,你覺得他會對你說什麼?  

A:舒服ㄇ? 哈哈

⇒承上題,如果他耳朵裡有蟲,你覺得會是什麼蟲?  

A: ?= = 

⇒你覺得4號有沒有當神經病的天份?  

A:有!!!!!跟我講電話很HIGH

⇒你覺得1~10號中最像歐巴桑(歐吉桑)的人是誰?  

A:阿蔓 想法成熟 不過我喜歡 嘻

⇒請問2號最喜歡的樂團是?  

A:太簡單了 東方神起 NEWS 。。。等

⇒你覺得3號是不是很有錢?  

A:可能唷!!!! 

⇒如果說1號像一種水果,請問是哪種水果?  

A:草莓吧 酸酸甜甜 

⇒6號以後的職業你覺得會是什麼?  

A:麵包師傅  哈哈 還是廚師 不過衛生很重要唷 

⇒有一天5號突然罵了你一句髒話,你會回他什麼?  

A:看情況回唷

⇒9號跟10號誰比較吸引你?  

A:麵爸 他的錢 吸引我 他的柔道我羨慕 柯

⇒你覺得你有機會給7號包養嘛?  

A: OK呀!!買這麼多東西 包養我很樂意

⇒8號長的像哪個明星?  

A:不知道耶

⇒4號最讓你噁心的地方是?  

A:沒有

⇒如果你看到2號笑嘻嘻的戳了4號的眼珠,你覺得是怎樣的情況?  

A:發瘋了吧= = 怎麼可能發生

⇒那個1號最常說的一句話是?  

A:恐一ㄢ (台語)

⇒3號有沒有禿頭?

A:你以為我門是老人嗎?= =

⇒你覺得有朝一日你有可能喜歡上10號嗎?  

A:我是男生 就會呀 這麼可愛

⇒有天1號理了個光頭,跟你說他要出家,你會?  

A:世界還很光明呀 不要想不開><

⇒你覺得2號的鼻孔大不大?  

A:不會

⇒你覺得5號最會唱的歌是什麼歌?  

A:沒聽過ㄋㄟ 

⇒8號的個性你覺得如何?  

A:不錯呀

⇒10號的男朋友是誰?  

A:???? 我拉 哈

⇒5號的女朋友是誰?  

A:他媽媽

⇒9號目前暗戀的人?

A:男人= =

⇒1號跟你的關係是?

A:我阿母 

⇒你暗戀的人是幾號?

A:6號  不要說唷 柯

⇒你廁所了沒?

A:還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