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永遠最甜最美  但願永遠不要醒         

我最近有很異想天開的夢~~~~~~~~~~~~~~~~

我想用小東西  換成大東西    有人知道欲換團ㄇ?

就是用以物易物的方式換到東西  有人用一個紅色迴紋針最後換到一棟房子 很難相信吧

但這是真的~~~~~~~~~~~

暑假我也想換呀換 看看能不能換到 好東西  哈哈哈~~~~~

我要以鞋子換到 高級商品    



好想做好多好多好多事!!!!!!!!!!!!

前幾天看阿廖的無名 他參加政大新聞營回來

我好想好想參加~~~~~~~~~~  上網查查價錢4800元 ˊˋ

好像好幾天      我真的好想參加 不論事新聞營 我想參加大學生營 

可是價錢都是要人命   我要以甚麼方式說服家人明年讓我參加

工作再不來  我想我想這些都是空談ˊˋ

我只是想圓一個夢    小時後很羨慕電視圈的人們 不論螢光前或者螢光幕後

我都想當 想當記者  政大新聞營 可以接觸到報紙印刷 趕稿 錄影現場

FROM阿廖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llenliau&book=2


我要一個夢!!!!!!!!!!!!!!!!   我想要參加{#emotions_dlg.emotion_b08}


但一個命要花我媽媽接近要半個月的薪水    我說不出口ˊˋ 

只求我快點有能力 可以做自己想要的       好比完成一個夢

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