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7/26 跟阿柏慶生完那一天晚上 

全家人一起去吃陶板屋  而且說起來不誇張 5點多跟桃園和中立的陶板屋詢問要多久有座位

盡然要等到7點半 最後選擇了中壢陶板屋  還沒去前我爸還質疑是有這麼多人去吃嗎?

但事實證明 真的有這麼多人吃  經濟不景氣  但敢花錢大有人在

  中歷的王品集團陶板屋

 說人山人海都不為過,大家都在等位

不過那一天是星期日如果連假日都沒這麼多人 我想王品也維持不下去吧 何況又是中高價位

 

終於7點半了 好感動 服務生用最專業的態度 帶我們入位

 

裡面的擺設非常高級 有王品旗下的作風~~~~~~~ 

 前菜-烤杏苞菇

吃起來滑嫩不油膩,帶點胡椒味,但說不上令人回味! 但稱的上好吃 沙拉-碧綠牛肉沙拉

我本身不愛吃沙拉的! 不過這一道我非常的愛  因為他的菜口感很脆 搭配他們的醬汁還有上面冰過的牛肉

一點都不突兀 又好吃!!!! 會讓人回味的一道料理

 湯-百合牛暔湯

不是我再說這道湯 真的讓我覺得太感動了 牛暔嫩到不行 裡面的昨料又好吃 又不油膩 重點牛暔的莖盡然不會卡牙縫

最怕吃到一半還要剔牙的!!!! 真想再來一碗 雖然陶板屋不便宜 但他也不是吃到飽的店唷!不過基本上吃完他所有餐點

食量只要不是那大就一定會飽~~~~ 

說到這我不得不誇獎王品的細心程度 因為我們家是五個人去吃

大部分的人都是兩個人,可是我發現他們連客人點的餐還有是誰點的都有記下來  所以每一次上菜都不會上錯菜

因為當我每次想跟他說那是誰點的讓他比較好擺 可是每一次我都沒說他都擺對了 你看看大集團連這點小細節都注意到

真是太貼心了!!!!!!!!!!!

 

桑葚醋汁

這個之前看過人家說 喝完了他會一直幫你加  所以我也狂喝  因為實在太好喝了啦 冰冰涼涼

帶點微微的酸  可是不會到讓人不喜歡  好喝

 飯糰-鮭魚炸飯糰

這一道就很普通 吃起來是好吃 但比起面菜色比有點弱 外皮酥酥的  但沒有直得說明的地方~~~~~~

 主菜-陶板香煎牛肉

這真的太太太棒了!!!!!!7分熟 微微帶點血! 可是卻保留肉質得好 超滑嫩的!搭配他們的醬好像有點紅酒的和風醬

真的要哭了啦!!!!!!!!!!!!!! 有生之年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肉(目前)

服務生也很貼心詢問我們用餐如何  餐點可以接受嗎? 剛好隔壁桌是今天生日的小孩 陶板屋的美女服務生

還一起幫她唱生日快樂歌 以及給蛋糕還有帶蛋糕帽  真的很溫馨呢~~~~~  我媽還說他到時後生日也要來 XD

 甜點-白巧克力千層慕斯

我是沾抹茶粉一起吃的  才不會顯的巧克力太甜 不過我本身就是喜歡巧克力 所以還是不會絕得不好吃 嘻

 飲料-水果冰茶

 

 整體來說今天這一頓餐實在太愉快

而且我非常擔心 吃完嘴巴都被很刁  因為會還想再吃

王品的東西真的有保證拉 XDD~~~~~ 王品旗下還有 西提 是裡面價位最平價的 可以去吃看看

當然還有台塑牛排(最高級的) 原燒(下一站我們家要去吃的) 

 

所以我給陶板屋的推荐指數:。5 =4。5顆星(滿分5分)

價位:499加一成服務費=540元

中壢中央東店 桃園縣中壢市中央東路7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