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蔓蠻晚打電話給我問我 要不要去小其家做東西

仔細想想也沒甚麼活動就答應了!!!!!!!

10點對我這個桃園人有點累><   拜託桃客可不可以把車停在火車站呀

花了22元 還要自己走一大段的路 是想累死我唷= = 真的很OOXX

10點顯然超過了 到了還走到前站= = 很好很好!!!!!!  

還穿了高跟鞋+裙子   完全不知道材料沒買 外加有計畫要打籃球= =  整個很傻眼

這次成員有2男 4女~~~~~~~~~~ 小其家初次來  雖然小但也不錯~~~~~

冷氣我喜歡!!!!  妹妹很可愛 弟弟蠻好相處  

中午吃涼麵   (自製)   老實說:很難吃  被謝弟弟譽為瀉藥  

麵很軟  吃不到3口就完全不想吃   小其還說是被詛咒了 哈哈哈~~~~~

不過上次沒來也不太清楚上次有多失敗    

唯一我喜歡得就只有海帶  很爽口   GOOD!!!!!!!!! 比起那個麵

當然剩下食物 變成了逞罰  大家開始玩大老二 牌七 抽鬼牌  輸的當然吃。。。。。。。。失敗品

絲瓜湯  外加小黃瓜 不過小黃瓜幾乎都給王王吃了~~~~~~~~

很幸運沒輸很多次   不然就好看了!!!!!!!!!!!

雖然把大多時間都在打牌 

但到了4點多 便去打球  雖然太陽也很大  但還是照打

還找一個弟弟打球  一開始小其朋友回家換衣服  2男VS4女  我們第一場贏

等小其朋友來就再也沒贏過了= =   那弟弟很強 尤其遠投可說是神準

看不到希望的到來~~~~~~~~~~~~~~~

後來重分我跟弟弟和小其朋友同隊   我想應該是我帶賽   因為幾乎沒贏  哈哈

王王 小其 阿蔓 張良那隊 幾乎都贏~~~~~~~~~~~~~~~~

雖然很累很熱!!!!!!!!!!!!!! 不過也蠻好玩的!!!!!!!!!!!

我想我該多買短褲  下次我不要再穿裙子  很不方便~~~~~~~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瘦子

下次再看看要去誰家吧~~~~~~~~~~~~~~~~~~  不過希望都是成功成功的料理︿︿

今天幾乎都在灌飲料



今天好像是呆頭生日       祝他生日快樂       希望他看的到

我愛哆啦A夢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