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學姐要陪他去參加聚餐  是孔侑愛迷達的!!!!!!! 說真的我對他一點都不熟悉= =

到桃客總站等呀等  等了還蠻久的說  不過因為學姐說要來載我們的姐姐住台中

等姐姐來 我就上車了 是march的小車!!!!!!!!! 

因為不認識 所以說真的我說的話很少很少 而且我也不是喜歡孔侑的  

到台北其實花費一些時間  畢竟要台中人來開車需要找點路的

到了師大附近 把車停在師大停車場  走呀走 聚會的人 似乎遇到越來越多

但我依然只有跟學姐聊天  因為去的人都比較大 有20~40歲 當然裡全部都要叫姐姐囉

經過古亭捷運3號出口 一直直走就到達我們的義大利高級餐廳<古拉爵>

因為聽姐姐們說訂1點40的時間  今天是星期六人數大爆滿  

這家餐廳從表面看還蠻普通的

真正進去高級  雖然等蠻久的時間才做到坐位 不過冷氣很涼 

也來很多人 就聽聽姐姐們在聊甚麼  原來蠻多人有去學韓文 真厲害 說真的韓文很難學

這家店也很多外國人會來  裡面的服務生 又帥有正︿︿ 很棒 布置也高級派的



 
很有異國風味的氣息~~~~~~~~~~  整家店我們這群最多

姐姐們也很nice  做我和學姐對面的都是屬於比較安靜ˊˋ

high咖在另一邊  所以都沒講啥話  對面的姐姐一個好像叫青蘋果 一個叫蘋果

也都很NICE︿︿   學姐說之前他去台中聚會 有個較貴婦的姐姐開賓士在他們= =

也太誇張了吧  好像還穿全身名牌  而且年齡絕對猜不出來  因為看起來很年輕

點餐 是吃1490元的套餐 
http://www.grazie.com.tw/html/page03-2.htm

有前菜 有主菜 有披撒 甜點 飲料  全部都有吃到︿︿
 
可惜義大利餐廳主要都比較重口味  說真的喝了超過一公升的水吧


整個很高級~~~~~~~~~~~~~~~~~ 而且服務生態度超好 重點語言也要好

外國人來要會應答  其中還有一個長得好正的服務生 柯柯!!! 







感覺就很像藝術品  我和學姐要去廁所超好笑的  因為太多人 位子超擠

搞很久才出去  哈哈哈!!!!!!!!! 廁所明明只有兩間 可是這裡布置超有氣氛 

大家聊聊 終於要到結帳的時候 因為4點半還有訂位 

我有帶錢要付我自己的分  沒想到貴婦 超超超好的 二話不多說我們這兩個小朋友不用付

他要幫我們付︿︿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學姐那麼喜歡聚餐和跟這些姐姐一起 因為他們真的太好了

其實有點想走了 可是他們還要續攤  但今天是星期六 丹提 星巴克 麥當勞都全滿

有沒有這麼誇張!!!!!!!!!!!!!!!!!!!

還看到一個還沒長大的 黃金獵犬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想把他抱走 

後來有找到一個類似炸雞店的叫甚麼風味館   剛好有位子︿︿  而且超好笑12個人只點炸雞和可樂

這次位子有點變 所以有跟那些姐姐聊比較多了︿︿   

重點那炸雞和可樂 他們還送給我們  而且都原封不動 而且不用出一毛錢

那個貴婦姐姐給錢的樣子  毫不手軟= =  

這次來台北行 只有花44元  超誇張 只有從我家到總站的錢  其他都不是我出的

沒有虧還賺 這天底下有沒有這麼好的事呀

台中的姐姐還蠻對不起他的  因為我要趕回家  所以他們沒續攤很久 就要走了

很感謝他們  人這麼好 而且回去談話也變多了   雖然回到家有被小罵 因為8點多了

聽學姐說姐姐還很擔心我被罵 所以學姐有打電話給我  我真的很感恩+感動>< 

有些連朋友都不太會這樣對我~~~~~~~~~~~ 

立刻加入孔侑愛迷達的論壇︿︿  打廣告:
 http://www.gongyoohamnida.com/forum/

還有附上這次去的GRAZIE餐廳的網站:
 http://www.grazie.com.tw/html/homepage.asp

是在師大附近的羅斯福店!!!!!!!!!!!

有到130~200多元不等的主菜  整體來講不算貴  但分量有點少到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