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到要出去前一天都睡不好!!!!但這次不是太開心的原故  這次是晚上褲子太難睡= =

因為我懶的換ˊˋ 今天出遊服裝:
  

大早很快就跟這次一起出遊的神秘嘉賓  有去麵麵家跨年的應該都認識

那位就是張良兄!!!!!!!!!!!! 話說怎麼會跟他去哩? 因為我狀態打誰要陪我去 他第一個回我

所以就是他了 剛好原本也有約這禮拜三要一起去中壢  順便就今天一次完成

最近也比較常用即時通聊天~~~~~~~~~ 

我們約中壢 再搭直達車去六福村    話說我不是很了解在哪= = 哈哈

有稍微找了一下新竹客運  原來就在火車站對面  重點有個司機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坐計程車ˋˊ

就說不要了 還一直盧~~~~~~~~ 聽不懂人話嗎? 

很快的就上公車了!!!!!!!!!!!!  路途其實還蠻長 不過車子上沒有想像中的冷清

還蠻多人的!!!!!!!!!!!!!好像都要作去六福村和小人國

一段路途之後就到六福村了!!!!!!!!!還差點下錯車到小人國呢= =

到了六福村 首先當然開始找好玩的呀!!!!!!!!我和良兄就先去阿拉伯主題區玩
和旋轉木馬拍

今天真的很熱很熱~~~~~~~~~~~ 我們一進去就先玩風火輪 360度轉的那個

重點重點我放在口袋的錢在玩的時候忘記拿出來 全部掉光光= = 好在只有30元

還玩了一個看螢幕椅子會動的那個  我們排隊時 前面那群看比來比我們大的大學生 好HIGH

他們講的話超好笑的說~~~~~~~~~~~~~~~~ 哈哈哈

我們就造地圖玩 只有一些看起來比較幼稚的沒玩   當然來到這刺激的全部要給他玩

因為票我爸買的時候一張要8百多 來這邊沒玩甚麼 就太浪費了

我記得比較好玩的有幾樣 大海嘯 很刺激 轉呀轉360度很過癮

還有笑傲飛鷹 超超超恐怖 因為速度太太太快了 而且不該穿這麼短的短褲 玩的時候會摩擦好痛ˊˋ

不過好好玩︿︿ 下次來要再給他多玩幾遍
->笑傲飛鷹

還有獨木舟也很好玩︿︿ 玩水的  爽快~~~~~~~~~~~~~

可是可是真的排好久 而且我們跟那群大學生真有緣遇到3次 他們也很搞笑 一群HIGH咖

印象最深還有急流泛舟
->失敗的合照

 一開始我和良兄就打算不穿雨衣 在玩的時候想說水也還好

不至於到全身濕  誰知道。。。。。。。。。。。。。。。。。

中間有瀑布= =   來不及拿雨衣 全身都濕透了 OH~~~~~~~

玩的差不多就回中壢了~~~~~~~~~~~~~ 說真的很累><

因為昨天沒睡好 所以沒甚麼活力ˊˋ  所以只有帶良兄逛一下 真抱歉

改天有機會再好好帶他去逛一逛︿︿  還有多虧他請我吃牛肉麵!!!!感恩

回去中壢搭火車還遇到我姐  立刻跟良兄到別  因為不能讓我姐知道我跟男生出去玩

他一定會大嘴巴= =  雖然最後我還是有跟他說  

不過我姐今天突然很好心 因為火車延誤  他幫我補票 讓我搭自強號

不會有他同學在才這樣的?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拉︿︿

今天還不錯!!!!!!!!!!!!!!!!!!!!!!!!只可惜太熱了ˋˊ

最後放六福村遊玩照片




最後一張把我拍得很有氣質我喜歡!!!!!!!!!!!哈哈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