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過著我的宅女生活  早上睡到快11點起床 我不是豬唷 嘻

因為昨天看電視看到快要12點半

最近又睡得超好  (這篇文章重點不是在這好嗎?)

好吧 我在玩楓之谷正開心的時候  突然在客廳的手機響了  不以為然繼續玩

沒多久家用電話響了 一樣心想不關我的事 哈  我爸說是我同學打來  是誰是誰??

原來是小O和蘇蘇 在中壢要做韓言社海報 被麥當勞趕不能在那邊 所以要來我家做

而且非常趕  1點多要來 我們家都還沒吃  爸爸急忙得煮 我急忙的開始化點粉 我不喜歡讓別人看到皮膚超差的我

我爸這時候又發揮他來者是客  要去接蘇蘇和小O  上車之後 大家聊聊天嘻嘻哈哈 很快就回到我家

沒多久就去我房間 首先當然不是來做海報  是先參觀我的房間  好在沒有比之前亂 柯柯

其實今天大多在聊天

話說我爸甚麼時候這麼賢慧 哈哈哈 煮了一推鍋貼  還有我煮的味增湯

小O在畫海報  由於我和蘇蘇太無聊  便開始彩妝大作戰知我是達人 

我很少幫人化妝的說  這次從頭到尾蘇蘇是我畫的︿︿ 先從眼睛的眼影 我這次畫的還不錯

以以自豪 哈哈哈 完美 接著又幫蘇蘇上粉底  可惜還是有點太白>< 因為蘇蘇比較偏黑的膚色

越畫越上癮 接著睫毛膏  話說一推都是我媽的 我都喜歡拿他的彩妝品

最後就是唇蜜!!!!!!!!!!!!!!!!!!!!!想看成品嗎????想看ㄇ????????

哈哈哈  拜託我呀 






請看

->睫毛變超超超長的 跟假睫毛一樣

話說蘇蘇有化底妝皮膚感覺超好!!!!!!!!小O和我都這麼覺得

蘇蘇其時也可以化點淡妝 不過膚色一定要選對


畫玩蘇蘇 小O海報也做得差不多了  蘇蘇也較小O化妝  當然也是大師我拉

小O其實蠻好化的 因為沒有化底妝 一樣是畫眼影 睫毛膏 眼線 唇蜜 腮紅

成品很適合小O 跟小O身材也很相似 嘻嘻 比較妖豔的感覺 當然是成功囉




他們的睫毛都很長  刷上睫毛膏就很像假睫毛  真羨慕


中途也拍一些影音 有些還沒上傳完成  由阿幻大師 麻豆:小O 攝影+主播:蘇蘇

最後來個小合照 (還有一些在我相簿要看請去看)




今天其實還不錯!!!!!!!!!不過有點突然 

我爸今天也超好 還載蘇蘇跟小O回南崁  我爸還說反正沒多遠 老實說明明就蠻遠的= =

不過今天很棒唷!!!!!!!!!!! 不過不要在車上一直說道理ˋˊ 果然是老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