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敗家女= =  還沒學會賺錢 就學會花錢ˊˋ

明明還沒打工就當已經打工一樣   開始拿起我鈔票花  我這個瘋子= =

昨天買了染髮劑  剛好有打折  199元NT   還送一個很可愛的鏡子~

在大喃逛好久   有夠累的啦!!!!!  

而且勸各位大小朋友 千萬不要出們  尤其是9AM~4點 PM  

不然下場就慘慘慘!!!!!!!!!!!!! 千萬不要不相信 你會後悔的

我已經有撐傘還是會有昨灼傷感   請小心後果


既昨天我爸買了一台富士的相機   我很喜歡  可惜不是送我的ˊˋ 

畫素還OK 防震也OK 


->這張照片某種角度看起來很像澤尻英龍華 是吧?
我指的是他拍佳麗寶化妝品那個時候  不像也不要攻擊我= = 謝謝


今天依然走去大喃 現在我家附近真的多了好多東西 沒多遠就有吃到飽的四季百匯 外加又開了666燙染中心 大喃數起來也超過10家以上的剪髮中心了= = 誇張吧~~~~~

看了很久只有買一件褲子 我還蠻喜歡的!!!!!!! 重點是我媽昨天給我的錢

不過我只有花不到200元  這也是必需品 所以應該也還好~~~~


最後我痛恨老鼠  不要被我抓到  要不然就別想活著走出我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