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今天終於要給他放暑假啦

煩惱拋開  書本放開  準備當宅女  當我們宅一塊  XDDD!!!!

我們學校真的是超早的啦  而且還放3個月  下禮拜 要去風雅訓練營囉 

記期待又怕受傷害! you know 要穿小禮服= =  要穿短裙或貼身的褲子

我瘦不下來  因為只剩3天就要去了!!!!!!!! 但還是很期待

聽學姐說是男生要來選舞伴>< 但我相信我不會成為壁花  我會去找女生一起dancing

 
等回來再po文 看我學到啥東西!!!!!! 有人會想念我ㄇ? 王王你3個月都見不到我的毒嘴了 你很傷心吧

XDDDDDD!!!!!!!!!!

接著我計畫下禮拜3天兩夜回來 星期五 去應徵工作  希望有老闆想用我 這個愛錢又上進的孩子 

嘻嘻嘻嘻!!

找不到就去阿蔓說的救國團 跟我爸媽說 我想學才藝  看他們要不要讓我去 又或著今年打工 明年暑假去學才藝

很棒吧!!!!!!!! 學些自己有興趣的東西 比起讀書好玩多了 是吧?

雖然我讀書沒多好  但要充實自己  增加自己價值  在以後社會上我才有機會成為頂尖知識分子

感覺好像老頭說的話ˊˋ  

暑假真的會很忙很忙  如果沒意外的話  有意外只能在家吃喝睡了! 這就是人生呀

而且如果千嬅(香港人)來 大陸的後援會管理人 找我要朝集台灣FANS 去台北  

可是先決條件就是要打工 否則我可能很多餐都不能吃了 

希望事情不要集合在暑假 這樣很忙很忙  況且我們家還要去南部玩的說

總而言之就是如此   我要考證照 學才藝 打工 染頭髮 旅遊 追星 約會


暑假誰要來找我約會呢?????  只要不超過桃園以南 台北以內 都OK 

一起出去玩吧~~~~~~~~~~~ 過個美好的一天 哈哈哈!

最後祝每個人暑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