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可以大吃大喝 又不會變胖的東西= = 而且還可以瘦

之前有瘦2KG 很遺憾又給他胖回去  食量最近變很大 至從前幾天吃了吃到飽的火鍋

而且那時候心情很不爽  所以點了330元的松阪豬肉一盤 我爸媽請我們去吃的


最近考試說真的心情很煩!!!!!! 明明是自己不努力不認真 煩個屁呀~~~~~~~~

但還是很煩!!!!!!  而且越來越常講賤 屁啦 把噗 這個字眼  我的層次下降了!!

該怎麼辦勒?  希望放完暑假之後 外加去風雅訓練營之後 我可以改善 繼續當我自以為的做作的淑女

繼續忍忍忍 不爽把心裡 不能說不能說不能說  噓噓噓噓噓噓! 當個有品人~

話說我這次考試應該只有慘慘慘吧!!!!!!  我都沒看啥書  希望老師可給我過就好

我不貪心 不多要求!!!!!!! 我不想在我的生涯畫上一點汙點 更不想掏錢出來重修

you know這很慘的


今天麵麵上計概很好笑! 遊戲聲音很爆笑!!!!!!! 今天最佳娛樂人 XDDDD

那聲音真的讓我樂開懷  請把那個遊戲提供出來吧!!! 好想再聽的說

計概今天不理想 有時候真的覺得為什麼有看跟沒看結果沒啥兩樣 還比沒看的人低

心情就會惡劣  有些人甚至還會說 你考幾分呀 我都沒看 結果我考及格之類的

(好在今天沒人這樣說)

我這次只求過只求過  !!!!! 放下好勝心  明明不努力的人是沒有資格好勝的

加油!!!!!!!!!!!我要ALL PASS  GO GO GO!

暑假把大富翁玩到爽之後 刪除  有3個月讓我玩 我想也夠了

最近一直輸ˊˋ  直到剛剛我贏了︿︿ 大勝 YA

阿蔓呀!!! 紅色的那個就是孫小美  我的最愛 可以點小圖看大照片 

紅色的地都我買的唷~ XD 走到要付6萬 XDD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