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沒甚麼

 

可以做很多事  

 

我沒自殘 也沒被打 更沒有被家暴

的確最近心情有些低落  但那些淤青是做了一件蠢事造成

因為my fds 說 我很白癡 +瘋狂  = =  瘀青原因很蠢 so 沒說原因

 

沒吵架 沒爭吵 突然而然

不說話 是不知道說甚麼

因為  說過 不喜歡被插話 所以不說話

 或許變了

friends說 做人臉皮要厚 要學習怎麼厚臉皮

因為沒有讓我插入的地方   so 算了

 

 

不喜歡一個人走   還是喜歡有朋友的陪伴   但我不害怕

我想他快要出現了 XDDDDDD   you know

 

下一回  人來人往  又要改變多少

但慶幸的是  我不孤單   因為還有你們

 

 

樂觀的想  這還不是太差

起碼 對於別人 我不主動 可是我可以微笑 說話

而不是哭喪著臉 good~~~

  

 

打扮  可以很開心^^!!!!!!!!!!!!!!!!!!我就是三八怎樣 

香水 也可以使心情變好  所以我愛自己 也愛my fds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