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是一個家庭組織的開始

 

昨天參加鄰居姐姐的訂婚

大我3歲     21歲

 

因為是鄰居早上就看我媽忙進忙出幫忙

訂婚看起來要思考的問題 也不少

 

因為前天很累,睡到中午

被念起來化妝打扮~我媽就是要面子!!!平常去別人的都隨便穿 不用化妝就可以

好在是在海王城 走路就可以到

 

看著姊姊 訂婚接受大家的祝福  也是另一個成長階段

對我而言 曾經認為結婚是個愛情的結束

因為醜陋面會被看得一乾二淨

但厭倦那些醜陋面  就會分離  但如果彼此接受 那就是相愛

 

今天吃了很多大餐  喝了很好喝的紅酒 XDD 很開心

突然會有想婚的 瘋狂   但就只是"想"

 

-------------------------------------------------------------

下禮拜  終於可以穿套裝  當親善大使

我  有點期待 XD

因為自己也是負責人之一  有點開心有點興奮

加油 SASASA

  麵麵最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