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第一個祝福我生日的郭大牛

早上一起床第一個看到他凌晨12:01傳的簡訊

我很感動!因為好久沒見了~還這特地12點傳

我愛你!!!!!!注你考上台大級的學校XDDD 到時候考完再出玩~我想看到小人頭

 

阿柏

謝謝你早上傳給我簡訊~我真的很感動在我生日沒到之前就一直記得約定

難過的時候聽我說話~ 我也永遠挺你唷 不論發生甚麼 我會好好期待的^^ XD

 

冠穎姐姐

同樣是牡羊~我真的很喜歡你的個性!太可愛了

而且跟你一起去追星聊天回家~ 很開心唷~下次再一起瘋八

謝謝你記得^^ 很開心

 

小雨學姐

謝謝你送我的<OH>CD!!我很喜歡唷 很謝謝你一年級都跟我一起搭校車

科~身為學妹的我 你生日跟畢業我一定會給你驚喜的^^

 

娟娟學姐

科~生日禮物這麼晚才給你很抱歉唷

但每一年都有給我禮物 還有很照顧我~ 真的很謝謝你唷^^

希望去花蓮愉快

 

芳瑜

我們的約定你還記得,特地空出時間

要幫我慶生!!!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這天有你的祝福很美好唷

 

浩雯

謝謝你上線祝福我唷~~~~ 希望你可以面試到喜歡的大學

哈 最好近一點的拉 XDDD

 

學長

謝謝你祝我生日快樂= = 但我不是愚人節那天

有時候上線會跟我聊天~ 助你心想事成XD

 

燕子&彤彤

謝謝你們特地給我生日禮物來找我

我很開心唷~ 彤彤你親手做的我會好好保存的 很謝謝你唷

還有燕子讓你破費很不好意思~但我很喜歡 謝謝你

 

維尼

我的偶像,雖然這學期相處的機會不多!但希望我們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唷

謝謝你的祝福還有禮物  科 還有我最喜歡的粉紅禮物 XD

 

最後就是大團體了  很恐怖 原本以為會被整很慘 所以疑心病很重

我今天其實為了想釣帥哥 特地打扮美美的  害得別人受傷 i'm so sorry to o

蘇蘇

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跟你坐在一起,一起去上一些課!

謝謝你有些時候要忍受我的白癡!可是跟你做真的很開心

要是你沒來我一定很無聊~~~~謝謝你總是陪我去一些地方

讓我不孤單  撒拉黑唷^^ babo su

 

媽咪

謝謝你為了我的生日這麼用心,我都知道唷

我很感動~~~卡片我也很喜歡~~ 我也想跟你說你對我而言也很重要

或許最近沒辦法很長一起!但有些話  我會在找時間跟你說的

 

小O

謝謝你和蘇蘇特地買衣服給我,你的品味很讚唷^^

對不起 我生日讓你受傷了~

我是真的很想去扶你唷 但我害怕會被潑水 所以只能逃命~但真的很謝謝你在這一天給我難忘的回憶

讓你褲子破洞很抱歉 但只要需要找人修補 無條件給你使喚 XD

 

蘿蔔

謝謝你作的影片唷~ 每次都讓你這麼辛苦唷^^

但我喜歡唷~ 科~  謝謝你黑

 

還有今天祝福我的 乖乖   易易   阿潘   小紅帽   麵麵   阿蔓   呆頭  亞妹

     麻糬  多多  鮪魚  玉米 小個

還有太陽~晚上我在補習沒辦法接電話~ 但後來有收到你的祝福真的很開心

活動組萬萬歲!!!!

 

還有日文sophia老師  哈  最後收到你的祝福很開心唷

看我拿這麼多東西 還幫我拿~ 跟我說了好幾次生日快樂

很開心~~~~

 

羽寶

我當然沒忘記你囉~~認識你很開心

以後也要一起繼續愛碩囉︿︿ 

謝謝你記得我生日還特地傳簡訊給我 i love you too

 

 謝謝今天每個祝18的人!!!!!!!!!!!!

雖然今天有些時候  覺得心情有點起起伏伏

尤其看完一些東西~~~ 在思考一些東西~~~~~~~~~~

但還是謝謝每一個人       

 還有幾個真的讓我好感動的朋友

因為有些人是約定一起好 一些東西的

隔了快半年  卻記得約定       更記得生日  而且沒有暗示沒有說很多次

可是卻記得  你們是給我最大溫暖的人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