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所有~~~~~   每一個為我設想  甚至是勞心的朋友

 

我要謝謝  身我的父母   因為4月2號  很棒>ˇ<

 

雖然沒有慶祝    可是   只要家人沒忘記過我生日  我就很開心  也恭喜我自己17歲

 

排名不分先後喔!!!!!! 由卡片順序寫的      

 

娟娟學姊: 謝謝你 沒忘記我的生日,說起來有點慚愧 因為今年你的生日,沒有祝福你ˊˋ

      可是在醒吾認識你這樣棒的學姊,我很幸運 也很開心,或許你已經要畢業了

      可是我會珍惜有你這麼好的學姊 謝謝你的照顧還有祝福 >ˇ<

 

老大:  謝謝你的關心   我覺得我最近有樂觀了點 不是嗎????

     你的禮物我也會戴的唷   還有希望不要太長ㄉ一ㄤ我  我不喜歡嘿

     未來我們一起開開心心的吧

 

維尼:       我最愛的偶像你的簽名照很美>ˇ< 我很喜歡,你也鼓勵我很多呢

     OH~~~~你這麼忙  改天一起GO去任何地方shopping八 

     六福村之行快來了嘿  一起自拍合拍到瘋掉八 我最愛的正妹偶像 哈 能當你副會長

     我很開心

 

小呆呆:  雖然我們的相處時間不多,可是真正有心事的時候 我們都可以聊的很來呢!!

      哈  還有謝謝你不斷鼓勵我  我很漂亮(害羞><)

      有事的時候我也願意聽你說話唷 別忘了還有姐姐我嘿

 

阿蔓:   我們相處的時間 好像也不多  可是對我而言你很重要唷!因為你總能給我最棒的建議

      或許會讓我很傷心 可是我想你都是以一個最好的立場給予我的 我很謝謝你唷

      而且當你說我是你秘密情人時 我很開心>ˇ< 因為感覺我在你心中有點份量了

                  之前聽別人說你只有把小呆呆和紅帽當成真正的好友 有點小失望 

      不過友誼是可以一點一滴的累積 相信有天 可是成為專屬我兩的那份天地

 

乖:    我們家的乖寶貝  謝謝你當我需要溫暖給予我溫暖的人>ˇ<

      有一天也讓我給你溫暖吧︿︿   六福村我們一起再期中考之前玩的盡興又開心吧

 

小個:   哈 看外表真不覺得你是學姊呢! 可是呢 你的心理是個實質的大人(很成熟的說

      我的願望要實現可能有點難  不過呢 在你身上看到所謂的幸福唷︿︿ 

      雖然你要畢業了 可是我還是會想念你的唷>ˇ<  還有你的SA很大之歌很深得我心

 

阿斐:   英文跟你同班很開心唷︿︿ 哈 你不小心的幽默 讓我覺得很搞笑

      有時心情不好 你也會關心我  你也是個貼心的好小子

                祝福阿斐 再愛情上可以有自己滿意的結果唷>ˇ<

 

亞妹:  越野賽跑真的很悲慘ˊˋ 不過很快就可以結束了 只要在一年︿︿

     雖然SA媽最近很忙 沒辦法隨時關心亞妹! 不過你知道的 我心與你同在

     不過我希望亞妹可以更快樂一點  OK? 有機會我們一起HAPPY去吧

 

小其:  謝謝你為我做的東西 以及幫王王為我做的東西 我很感動><

     不過我們比之前要好一點+熟一點了耶  我好開心

     小其你是一個很貼心的人 下次我們一起去逛街或去打工吧

     還有一起談點心事 有些事我也想跟小其分享︿︿ 還有小其挑的禮物我很喜歡

     我會天天用它的 我也愛你唷

 

泰勞:  上次聽王王她們說才知道我們差一年又一天 這實在太巧了! 

     雖然我們只有學姊學妹的關係 可是我們家也住蠻近的 XD 鶯歌OR八德 

     如果真的有開車就順便繞道八德吧   有空一起多打球吧

 

華哥:  謝謝你的祝福  很少跟你打球呢 不過你粉絲太多了 真恐怖押

     你的祝福我很開心唷  

 

LU:  自從你變長髮之後就更有氣質的說 XD  雖然現在很少跟你打球

     不過也常常在路上看到   我也想念的的球計

 

便當:  謝謝你的祝福   我會天天開心的唷

     有時間再一起打個球八 越來越少看見你了

 

小紅帽:  哈 我覺得我關心別人還不夠多唷  關心是不會累的唷 

      能和你一起在驅勢上課我也很開心唷  因為有個伴可以陪 可以一起吃飯

      尤其去動物園那次 小紅帽我又偷偷為你加分了呢 XD

 

蘇蘇:  我下學期的好鄰居  聊天的時候才發現 蘇蘇跟我好像唷! 不論是對朋友以及不開心的點

     都好像  蘇蘇總能讓我有總可以放心的感覺  也很喜歡你的溫暖的擁抱

     我會努力了解韓國明星的       改天我們一起友誼放鬆吧 只有我們兩個的放鬆

     還有我看到卡片太晚了ˊˋ  沒用到你送我的大禮  

 

麵麵:  我們算很早認識的齁? 不過從認識到現在 發現你又更加黑道了耶 XD

     雖然黑道 但我相信你有一顆溫柔的心(我都要吐了 XD

     熱愛章魚燒小丸子的你 讓你增加不少的柔和  改天我也要去吃嘿

     雖然你發生一些事 可是我知道   不過希望麵爸可以好好放鬆自己唷

 

小星:  在驅勢看到你也讓我大吃一驚  可是多了一個夥伴讓我更加開心

     雖然我們並不熟  可是做校車+一起吃飯的日子 我們的關係有為為上升唷 XD

     改天去你家玩玩吧︿︿ 你家的狗狗好可愛

 

洪咩:  日風社社長真幽默 XD   不過生日我會多多小心的

     倒是洪咩要小心亞妹的魔掌(開玩笑拉 XD) 我們一起天天開心唷︿︿

 

小小:  很可愛的學姊  風雅的時候超謝謝你的照顧的拉 而且你才是氣質美少女唷

     我還沒有男友的說  等你來介紹唷  XDDDDD~~~~~~~

     有機會希望可以跟小小一起去參加其他活動︿︿

 

小O:  我們真的事最早認識的了   可是也慢慢不熟了齁

     改天我們多約出去 重溫以前的日子吧

     還有你給我的墜子  我會戴的唷   別擔心

 

潘潘:  我們這學期當好鄰居唷︿︿  雖然我們倆的話題似乎有點給他少

     不過我也很開心可以跟你當鄰居唷

     有機會桃園咖 再一起行動八

 

心韻:  韓研的社長大人好  雖然我們真的沒有真正的聊過以及深入過

     但你真的非常豪邁拉  也很KUSO的feel XD

     我會幸福的  你也要唷

 

APPLE:  我也很開心我們認識了唷  哈 多一個人祝福就是不一樣

      下次也讓我為你祝福巴

 

家有寶貝羅蔔蔔: 雖然你的卡片簡短又有利   可是你的繪畫都讓我感受到你滿滿的愛

         你的天身的好脾氣 加上 讓人又愛又恨的鬼點子  都讓我哭笑不得呢~

         還有你總是為別人著想的個性 總是把自己擺在後頭  

         你不僅僅是隨合而已   你是個天使

         很開心你是我的孩子 應該說我很榮幸可以當你阿母 

         你的貼心 我真的很感動

 

易易:    因為卡片上沒有易易 不過我可沒忘了易易的祝福唷︿︿  

       想想我們是一開始就認識的了  或許中間有些冷卻

       可是易易的改變也讓我更加喜歡你了 或許是為了自己改變 或許是為了別人改變

       但這些改變都是好的改變  最近我們開始回到之前的那種感覺

       也很開心 你相信我這個朋友  不論發生什麼事 我都可以願意聽你說 

       或許之前有發生一些事  可是這些事過後 我們都還是沒變過︿︿ 

       還有理物 我真的很喜歡  希望以後可以有機會多一點相處 多一點出去 改天我要去你家嘿 別忘ㄌ

 

 

最後謝謝每一位  不論是以前的同學 朋友  甚至心中偷偷為我祝福

  還有突然同年生日的路人 還有路人的朋友為我唱生日快樂   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網至有點晚打  可是祝福以及感謝是不會晚的  

       還有所有4月2日生的夥伴 朋友   生日快樂 (突然發現有6個人4月2日生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讓我度過很棒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