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機 送機

3/8號 5點30就起床   9點到機場

那天根碩搭KE692的班機

或許是因為這兩三天  大多送機的人 都跟認識的親去

而我因為提早到機場卡位  所以阿石比較晚到

不過幸虧阿石在10點多就到!!!! 剛好也碰到接機那天認識的 郭郭

警衛已經在拉開封鎖線   全部等待根碩來的那一刻

11點初 張根碩 來了!!!!!!   依然 機場尖叫 甚至有人差點衝破警衛線

那天是 離他最近的時候

好帥好帥!!!!!!!  親切得跟我們揮手

 

 

當他從我身邊走過  我很聰明  立刻衝到登機門口

離他好近好近

因為他在登機門口前面停下   也幫一兩位粉絲簽名

那時我沒有硬擠   因為前面有別人  如果硬擠會受傷 也會撞到根碩

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後悔........  如果有摸到衣角 也爽!!!!!!!!!

當他進入登機門後

 

他真的實在太貼心了

到每一個玻璃窗 跟粉絲揮手

但好笑的事   當他到哪裡 大家就跑到那裡  幾乎所有玻璃都有人

為了他奔跑   就是想在多看幾眼!!!!! 還有人甚至相機都摔壞了

明明是星期一  但卻還是有很多人= =  我想大家應該都是翹課

 

現在 有點不希望美男在台灣撥

因為下一次星星在來   可能就沒辦法看到他了 距離會更遠

 

這是他走過的路!!!!!!  回去的路上 有好多空虛

 

好多不捨

 

這三天 真的做了 一場夢

 

有點不想讓他醒來!!!!!!!!!!!!  因為要回去過現實的生活

 

追星 是快樂的             

 

           而現實並不是快樂

 

謝謝你  張根碩   因為你 我認識好多人

因為你 我得到許多支持的力量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