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號 很晚才睡   3/7號很早出門 

跟阿石 羽寶 一起看小碩的簽名會+記者會  在華視

 

我們10點多到國父紀念館站

殺到華視   就是為了看碩  因為不甘心 3/6號接機等了這麼久 卻只有看到一瞬間

很難過!!!!!!!!!!!!!!

一開始華視的玻璃門是開著的(不能進去)  我們放棄排周邊商品  守在華視 等記者會

當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  警衛要叫我離開 因為要拉鐵門

我們三個很錯愕~~~ 但鐵門有一層一層的縫隙看的到  所以所有FANS都沒走 很開心我們是在最前面

華視有夠髒 我們一邊抱怨 所有在第一拍的人都拿衛生紙擦 因為我們要看清楚張根碩

我還笑說前面一個擦得應該是FT的粉絲  因為它們也是在這辦記者會

 

等到後來很久 華視開始要排今天簽名會的人  強制要把我們趕走

說沒有票的人請離開

結果很多人嗆它們 超火爆的  超不爽  有人說:我們就是沒有抽中才要來這邊看呀

所以我們死也不走  他們也沒轍

中間也認識一個很可愛的姐姐 冠穎 (因為比我大 所以我叫姐姐 XD)

我們整個很瘋狂

而且華視工作人員 態度真的很惡劣!!!!!!

還故意在記者會開始前 在玻璃貼上禁此拍照 貼了三張 (因為她們說韓方嚴禁拍照攝影)

重點已經很難看到裡面了還貼  不過好在我們在最前面

但聽不到裡面的聲音~~~~

 

碩真的很愛美= = 一定是做照型 記者會是1:30開始  將近2點才開始

在那之前我們已經站了3.4個小時

碩來了 整個爆動  帥翻了

今天超帥 好像王子  穿西裝 頭髮綁起來 跟昨天的像麥克模樣比起來 好帥好帥

而且不時對我們放電!!!!!!!!! 他每一次望著我們這邊 我們就爆動 狂叫!!!

今天離他好近 比起接機看他看了好久~~~  差點沒被壓成肉餅 很擠又很久

簽名會有歌迷跟他抱抱 還有十指交扣 我都快瘋了   不過其他人都被金大叔阻止了(碩的經紀人)

超有親和力 更愛他了~

他要離開的時候 所有粉絲 還一起衝去華視的開車要上來的地方等他

碩在車子裡 還看到他跟我們揮手>< 

 

很多人就追車跑 因為華視離今天晚上要舉辦的FAN meeting很近

接著我們四個人就去國父紀念館買周邊  人山人海的人群

還看到好多韓飯超瘋狂 而且都打扮成很不一樣

來台灣看FM

還有跟韓飯拍照呢 XD

時間越來越離FM近了。。。。。

我和冠穎只能跟阿石 羽寶分開

因為我們沒有FM的票

突然覺得好落寞 空虛 傷心

早知道就去了~~~~~~ 心裡好不是滋味

 

下一次我們一定要在一起︿︿ GO

 

晚上阿石看完FM打給我 (祝你生日大快樂︿︿) 

告訴了我好多FM的事

說碩很感動

台灣粉絲這麼的支持他~ 也表演跳舞跟歌迷玩遊戲 

還有送像字典一樣厚的承諾書 承諾所有粉絲永不變心的書 有點像聯署書

但比那更精緻 碩感動都要哭了 而且還不讓工作人員收下去 結束之後都還抱著承諾書

超可愛><

 

聽完這樣 我超後悔 沒去FM

很失落 張根碩也說 i will never forget 

他很喜歡台灣 我想他一定會再來的

 

每次回家都有總失落感  為什模星星這麼遙遠!!!

 

(下一篇 要寫送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