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  善良   不好嗎????

 

 

為什麼   要說我  不要凡事都這麼天真。。。。

 

 

難道要處處的以為每個都對自己有害嗎?

 

 

 

 

如果每件事都要想成有害  他會傷害你 他會欺騙你

 

        

      這世界本來就是有這樣的人事物。。。。。。。。

 

 

虛偽的人又不是沒碰過     但不要在我開心的時候跟我講

 

 

我的心情會受影響。。。。。。。。。。。。。

 

 

 

  有人知道是善良的  天真的 沒心眼不知道偽裝自己

 

      聽到這麼說我就很開心     其他的我 不再在我開心的時候說。。。。。

 

很影響我。。。。。。。。。但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