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 再家............

 

吃飽飽  睡好好

 

竟然還可以生病= =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感冒過敏  生理痛到不行.................是太虛的意思嗎?

 

今天去跑步   早上的時候    聽著歌   跑著步

 

跑著從前的回憶!!!!!!!!!!!!!!!!!!! 好酷~~~~~~~ 以前總和欣坪去幼稚園玩

 

總是去摘桑葉~~~~~~~~  

 

現在過了6~7年了!!!!!!!!!! 你在高雄好嗎????????

 

XDDDDD 該是時候寄信給妳了!!!!!!!!!!!!!!   希望你那邊這麼久都不會再搬家~~~

 

 

以後我要常常去運動 XDDDDDDDDDDD   應該說我是為了要變成瘦子

 

哈哈哈~~~~~~~~~~~~ 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我也有顆香菇頭~~~~~~~~~~~XDDDD 好喜歡我的香菇

 

西^^!!!!!!!!!!!! 喜歡在家 ~~~~~~~~ SO HAPPY

 

總之我現在是病人~~~~~~~~~ 不過看不出來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